怎么才能去参与新债打新?都需要什么要求?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必备资料包

怎么才能去参与新债打新?都需要什么要求?

叩富问财 浏览:1252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打新债是需要先开通股票账户,有了账户就可以参与打新债的,没有其他要求;

可以去证券公司营业部,或者找客户经理直接在网上在手机上开,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的;
选择证券公司--手机号验证---填写基本个人资料---上传身份证--视频认证---填写三方关联银行--签署各项协议--风险评估--网上开户完成

以上解答希望对您有帮助,还有其他不太清楚的,可以随时咨询、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2-3-23 18:24 上海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怎么才能去参与新债打新?都需要什么要求?打新债就是申购没有上市的可转债,等它上市就可以卖了,你想打新债是要现有证券账户的,没有证券账户你也是参与不了的,那怎么开户有证券账户是要找客户经理开户也可以自己在APP上开户都是可以的,自己在APP上开户的佣金是会比较高的,都是默认佣金的,只有找客户经理开户才可以开出低佣金VIP账户的,开户都是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的。

第一步就是上传身份证信息,一定是要原件,不能用复印件或者照片;
第二步就是填写个人信息了,比如你的职业、收入、家庭住址等,注意要如实填写;
第三步需要你完成一些测验,这一步是确定你的风险水平的,关系到以后你能交易哪些品种;
第四步需要你签署一些风险协议,不用考虑,直接下一步;最后一步,需要你录制视频确定是本人操作,然后提交申请等待审核。

我司能把佣金无要求做到!!欢迎找我开户!!开户有不懂的可以加我咨询

发布于2022-3-29 10:40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手打新股需要什么条件?打新股要多少市值才能参与?
您好,对于新手朋友来说,打新股是A股市场一个常见的投资方式。参与新股申购,主要需要满足两个核心条件:一是拥有一个正常的A股证券账户;二是账户里持有一定市值的非限售A股股份。这并不意味着...
资深顾问叶 4191
可转债打新需要什么条件,开户就能直接参与吗
你好,开户不一定能直接参与打新债。目前开通可转债权限需要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能低于10万同时满足证券交易24个月(两年)以上。券商的交易手续费是可以低至成本价的,佣金的大小通常...
资深小梦经理 587
打新债需要开通什么权限,开户后马上能参与吗
打新债需要开通可转债交易权限,开户后不能立即参与,需满足近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开通权限后,您就可以参与新债申购和交易了。作为上市券商客户经理,我可以为您详细介绍开通流程...
首席毛经理 932
零基础小白打新可转债需要市值吗?打新债需要什么要求
是的,打新债需要市值。根据规定,参与可转债申购需要满足近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这是监管机构的基本要求,确保投资者具备一定的风险识别能力和市场参与经验。如果您是零基础小白,...
资深胡经理 767
身边很多朋友都在打新债,我也想参与,请问打新债需要什么条件?
  开一个股票账户然后开通可转债权限,现在可转债开通权限是20日日均10万资金,2年交易经验。手续费的话您开户之前找我,能帮你调整到底价!前十券商,资深投顾,帮您少踩坑
首席李经理 4396
REITs打新需要什么条件,REITs打新怎么参与
REITs打新说白了就是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的首次公开发行申购,普通投资者都能轻松参与。首先你得有一个正常使用的A股证券账户,同时开通深市和沪市的基础设施基金交易权限,这个权限大多券商...
高级叶经理 50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