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债停牌是正常现象,因为新债是不设涨跌幅限制的,所以设置了临时停牌机制,主要是为了控制新债的波动幅度。所以新债停牌不用太过担心。如果需要办理开户和低佣账户的可以联系我。祝您生活愉快!
发布于2022-3-23 13:42 广州
+微信
发布于2022-3-23 13:42 广州
+微信
发布于2022-4-13 22:29 北京
+微信
发布于2022-3-23 13:45 厦门
可转债可以融资买入吗?可以打新债吗?
打新债和打新股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安全、更容易中?
如何开通打新债账户,了解的麻烦说下吧
打新债今天中签,需何时交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