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一上市就停牌了怎么办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停牌必备攻略 打新债秘籍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债一上市就停牌了怎么办啊?

叩富问财 浏览:3574 人 分享分享

5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新债只会临时停牌,等新债复牌后投资者就可以进行交易,新债停牌规则:当新债涨跌幅达到20%时停牌30分钟,当新债涨跌幅达到30%时停牌至14:57分,若新债停牌时间超过14:57时,14:57分会自动复牌。
新债停牌是正常现象,因为新债是不设涨跌幅限制的,所以设置了临时停牌机制,主要是为了控制新债的波动幅度。所以新债停牌不用太过担心。如果需要办理开户和低佣账户的可以联系我。祝您生活愉快!

发布于2022-3-23 13:42 广州

6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新债只会临时停牌,等新债复牌后投资者就可以进行交易,新债停牌规则:当新债涨跌幅达到20%时停牌30分钟,当新债涨跌幅达到30%时停牌至14:57分,若新债停牌时间超过14:57时,14:57分会自动复牌。

与打新股相比,打新债不需提前投入,但是收益也不高,对投资者来说,也就赚点小钱。
打新债的要求:1.拥有股票账户2.对持仓市值无任何要求,空仓也能打新债还没有股票账户
温馨提示:创业板的新债需要您的账户有创业板权限才可以申购

想做打新可在开户前提前联系我协助您办理,提供免费咨询服务+行业成本佣金。开户过程有任何问题都可免费咨询,后期还有服务您一对一指导您打新。

发布于2022-4-13 22:29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债只会临时停牌,等新债复牌后投资者就可以进行交易,新债停牌规则:当新债涨跌幅达到20%时停牌30分钟,当新债涨跌幅达到30%时停牌至14:57分,若新债停牌时间超过14:57时,14:57分会自动复牌。
希望可以帮到你,需要免费专业服务可以点击主页联系,每日股市行情分析加教学,让你投资路上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2-7-22 10:48 西安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亲:停牌后在集合竞价是会复牌的,你可以选择卖出或者继续持有。

线上两融/利率5.5,同花顺/支持量化~

发布于2022-3-23 13:45 厦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上海的可转债上市涨跌幅超过20%,停牌30分钟,涨跌幅超过30%停牌到14:57。深圳的可转债上市后涨跌幅超过20%停牌30分钟,涨跌幅超过30%停牌30分钟。
上海的可转债停牌期间委托都是废单,等到复盘再委托。深圳的可以一直委托。有问题点击头像加微信联系。

发布于2022-3-23 13:47 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可转债可以融资买入吗?可以打新债吗?
一、可转债能不能融资买入?不能融资买入,但可以用自有资金买,也可以当担保品。不是两融标的沪深交易所:可转债不在融资融券标的名单里,没有“融”字标识。信用账户(两融账户):✅可用自有资金...
证券董经理 3151
打新债和打新股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安全、更容易中?
打新股需要持有对应市场股票市值才可获得申购额度,中签后缴款金额较高,潜在收益丰厚,但新股存在破发风险,可能造成本金亏损,中签难度更大;打新债无需股票市值,开户就能参与,实行信用申购,中...
2236
如何开通打新债账户,了解的麻烦说下吧
没有单独“打新债账户”,只需要先开好A股股票账户,再单独开通【可转换公司债券交易权限】,开通后就能打新债、买卖可转债。一、开通权限硬性门槛(2026现行交易所规则)个人投资者想申购新债...
珍珠大王驾到 401
打新债今天中签,需何时交钱
(1)打新债中签后,一般在T+2日缴款。例如:你今天(假设是6月22日)中签了可转债,那么你需要在6月24日(T+2)前完成缴款。(2)具体流程如下:时间操作说明T日(申购日)申购可转...
小鹿经理 165
打新债开户的时候,要开户怎么开户
一、免费开户的头部券商名单银河证券央企背景,系统稳定,支持线上快速开户(约10分钟完成),无资金门槛,学生党或小额资金用户均可申请。提供免费投教课程和新手工具(如模拟交易),适合入门投...
小李经理 4630
请问一下,新债上市停牌当天卖掉还是持有靠谱不?
新债上市停牌当天是卖还是持有,没有绝对答案,需根据市场情绪、正股基本面、个人风险偏好综合判断,但对多数普通投资者而言,停牌后复牌卖出是更稳妥的选择。炒股建议选择我司,方便快捷有保障,业...
高级胡经理 136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