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个人想炒股,请问怎么开北京证券账户开户啊?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炒股新手必备 vip开户专栏 证券账户操作指南

我个人想炒股,请问怎么开北京证券账户开户啊?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2453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你好,回答你的疑问,北京开户炒股比较不错的有:
长城证券、中信证券、华泰证券、国信证券
1、选择券商软件:选择正规的证券开户系统,比如证券公司官网或股票交易软件等。
2、填写资料:找到网上开户入口,按照页面需要填写个人信息以及资料。
4、签署协议:选择开通的股票交易账户类型;
5、设置密码:设置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
如需办理股票开户可以联系我,国内上市券商竭诚为您服务,满足您的各项需求,行业超低佣金给到您!

发布于2022-3-21 13:29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此时个人开户有很多券商都是可以办理的,像国泰君安、华安证券,这些都是非常好的券商,联系客户经理,准备自己的银行卡以及身份证就可以办理开户的,点击右上角即可联系我景经理,低佣开户就可马上办理,只需您此时联系即可!佣金不担心对比!

发布于2022-3-21 13:41 佛山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北京证券开户直接直接在网上办理,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联系我做您的客户经理,一对一指导操作,并调整佣金到成本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2-3-21 13:41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个人炒股,选定您的钟意券商,联系您的客户经理进行协商佣金之后即可进行开户,证券公司开户一般默认的佣金都在万3左右,开户成功后即可让客户经理下调默认佣金,手机app里按提示操作后提交申请就能完成,经理股票、两融5.5以下、期权1.8一张全包,交易费率统统低至成本!好谈得很

发布于2022-3-21 16:27 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北京证券账户开户是这个手机开户18岁以上,开户身份证,银行卡,,开户很随意,提高炒股技术,咨询我享受一对一指导,

发布于2022-3-21 17:27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北京开户怎么开?我想开证券账户,请问个人开户需要哪些流程,望大家指导一下,谢谢。
北京券商的开户佣金默认是在万三,现在是没有哪一家的佣金特别低的说法,低佣开户找客户经理申请办理就好,客户经理有权限为您降低佣金,通过他们为您提供专属开户链接进行操作,就可以轻松获得低佣...
资深小梦经理 4458
我想炒股,请问在北京,网上如何开户炒股,谢谢。
北京投资者在选择券商时,应着重考虑佣金因素,因为它是交易成本的关键部分。当前,市场上普遍的开户佣金率大约是万3,但各券商间可能存在差异。因此,在做出决定前,深入了解券商的佣金政策至关重...
资深杨经理 5534
散户想炒股证券开户可以开几个?个人是怎么开多个证券账户的
开户数量:沪A账户最多3个,深A账户不限。开多个账户方法:在不同券商分别开户,每个券商可开1个沪A+1个深A。预约我办理,我司的费用行业超低价!
资深张经理 5119
在北京开长江证券账户,佣金多少?怎么计算的?
您好,长江证券佣金是万三左右,低佣金是需要您联系客户经理的,手机上操作办理,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填写资料,进行视频验证,券商有很多,但联系我开户,低佣在这里!限时优惠,欢迎前来咨询!!...
资深小周经理 2707
人在北京想炒股,北京如何开股票账户?
比较网上开户,临柜办理账户是在线下办理后续缺客服走调佣流程,具体流程:选择新开或转户--->身份验证--->填写基本资料(开户营业部;服务经理工号)--->设置密码--->双向视频--...
证券刘经理 5835
你好!我想问一下证券账户怎么开,在哪家公司开! 谢谢
您好,从专业的角度建议您通过正规渠道下载证券公司的APP,在任何一家证券公司的app都可以开户,下载之后就可以网上办理开户,每一个人开户都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二十四小时受理,...
陈经理 499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