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卖出时怎么显示证券数量不够?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可转债 证券入门手册

可转债卖出时怎么显示证券数量不够?

叩富问财 浏览:1670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可转债卖出时怎么显示证券数量不够--是输入数量大于持仓的,开通过手机APP在线进行开户,需要您本人二代银行卡和二代身份证,手续费主要是看你的资金量和客户经理协商,开户找我=降低佣金!!降低佣金=赚钱!!

发布于2022-3-11 18:23 丽江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卖出股票时,会显示“可用不足”?
卖出股票时显示“可用不足”,主要是因为可卖出的股票数量小于委托卖出数量,常见原因包括A股实行T+1交易制度,当日买入的股票当日不可卖出;之前已挂出卖出委托但未成交也未撤单,导致股份被冻...
3055
卖出股票我提交了的股数,为什么跟实际卖出的不一样,实际卖出的少,没有卖出的数量再提交卖出就提示持有数量不足数量不足,可否解释一下,
您好,如果有当日买入的股票,会卖不出去,需要明天再卖哦,有问题联系我,一对一专业指导,我司老上市公司!规模大,网点多!手续费同样更低!不怕对比的!
首席卢经理 2094
卖出股票时证券可用数量不足是什么意思
说明您当前持有的数量小于您挂单委托的数量就会出现可用数量不足的情况
证券百科小罗 5818
我的手机广发证券,持有股票,在卖出时显示持股为零,无法卖出,是什么回事
当天买进的第二个交易日才可以卖出的,开户在网上就能进行,准备好身份证和自己名下银行卡就能免费开户,预约我即可享受地板价!全天候用心服务!
元 经理 10467
您好!股票卖不出去是怎么回事?显示证券可用数量不足
可以咨询自己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需要低佣开户之类可以找我
首席杨经理 735
卖出股票时对数量有什么要求吗,哪位老师能说一下
一般还是100的整数倍,如果有分红出现的零散股应与余下的整百股份一起卖出去。
老牛经理熊熊 91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