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07年开的户,在深圳侨香路金地网球花园开的股票帐户但还没有用过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vip开户专栏 营业部 股票帐户

我是2007年开的户,在深圳侨香路金地网球花园开的股票帐户但还没有用过,现在要买,但是要去开户的营业厅激活,我如何能查到自己的开户营业部在哪?

叩富问财 浏览:4594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您的账户很可能已经休眠了,建议您可以新开个账户,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6-17 13:31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可以去当地任何一家营业部进行注销原来的休眠账户,或者重新在网上开立一个证券账户,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12-10 09:21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证券公司营业部的上班时间是什么,开户一定要去营业厅吗
证券公司营业部上班时间一般是工作日9:00-17:00,微信搜"叩富问财"回复毛经理找我,我可以为您查询具体营业部时间。开户不一定去营业厅,现在大部分业务都可以网上办理。普通账户手机开...
首席毛经理 1165
开股票账户要不要去营业厅,可以不用去营业厅开户吗
开股票账户不需要去营业厅,现在可以通过手机在线开户,全程只需要几分钟就能完成。普通账户可以开3个,融资融券账户只能开1个。周末也可以手机上开户,非常方便。开户是免费的,但交易会产生手续...
资深胡经理 1021
我之前在侨香路证券营业部开过股票账户,但没激活,银行卡现在已注销,本人现在不在深圳,不知道怎么继续用?
您好,建议重新开户,现在开户可以通过券商手机APP办理的申请开通账户已经互联网化了,手机十分钟即可本人申请开通账户成功,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的卡,佣金率可调低一家公司好不好并...
资深董经理 6295
我曾经开过证券账户,但从没有用过,也忘记在哪个证券公司营业部开的,怎么能够查到呢?
如果是忘记了是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到证券公司查询的,我司找我对比佣金不会吃亏~
资深毛经理 12624
证券开户怎么开,需要去营业部吗?
您好,点我头像加我微信吧,证券开户不一定要去营业部。多数券商支持线上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想办理证券账户可以联系我免费办理开户,证券公司一般都是根据客户的资金量确定佣金标准的,若...
刘经理 797
2008年左右在庆春东路嘉德广场财通证券营业厅开的户,现在貌似营业厅关闭了,那我办理其他业务需要到哪个营业厅去?
股票开户需要年满18岁才能办理,可以综合佣金和服务多方面对比选择,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现在互联网时代基本都是异地手机开户,在网上进行办理的,我司佣金很低价!
资深董经理 342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