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07年开的户,在深圳侨香路金地网球花园开的股票帐户但还没有用过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vip开户专栏 营业部 股票帐户

我是2007年开的户,在深圳侨香路金地网球花园开的股票帐户但还没有用过,现在要买,但是要去开户的营业厅激活,我如何能查到自己的开户营业部在哪?

叩富问财 浏览:4603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您好,您的账户很可能已经休眠了,建议您可以新开个账户,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6-17 13:31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没有关系的,可以重新办理开户的呢,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7-11-9 09:4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可以去当地任何一家营业部进行注销原来的休眠账户,或者重新在网上开立一个证券账户,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12-10 09:21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现在要买,要去开户的营业厅激活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3-23 14:4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您可以直接带身份证去柜台查询

发布于2019-6-10 13:3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具体营业部可以拨打证券客服中心电话查询。您也可以重新开了一个账户。

发布于2020-5-25 15:1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其实是可以重新办理开户手续的。

发布于2016-11-18 10:5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2007年开户至今已处于休眠状态,你不需要去原来营业部激活,在任何券商都可以办理激活手续。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3-8-5 21:48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可以重新开户,现在不需要办理转户了,建议选择行业最低佣金,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6-4-11 14:2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老账户建议就不要用了,佣金肯定高,而且去激活麻烦,在网上重新开一个就可以了,佣金默认点五,量大从优,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6-20 14:35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到营业部做重新激活或者重新开户

发布于2016-6-22 11:16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直接问一下你之前的客户经理,或者直接新开一个户吧!

发布于2016-10-24 23:43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一个人可以开三个账户,建议你选择我司重新开一个账户使用,07年的佣金基本上是千分之3,我们股票佣金最低做到万分之1.5全佣包括规费和过户费,佣金低服务好100万以上免费送高速交易通道。可以网上手机开户,五分钟就可以办理好。欢迎点击头像预约、交流,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7-1-11 16:36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可以提供身份证号给客户经理帮你查看的,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1-8 14:29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您可以办理新开户的,主要看您佣金有没有要求的

发布于2017-12-12 16:4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随便打一个营业部的电话让他们帮您查的,希望能够帮助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2-20 13:21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去最近的网点办理,也可以打人工查询

发布于2018-1-17 15:33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需要到营业部办理激活休眠账户,知道是哪家开户券商就好的。

发布于2018-1-26 09:3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建议您现在可以重新开户,之前的账户应该都休眠了

发布于2018-2-7 21:4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你可以带你的身份证到任何一个证券公司都是可以查到你之前是在哪里开户的。

发布于2018-3-26 15:1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证券公司营业部的上班时间是什么,开户一定要去营业厅吗
证券公司营业部上班时间一般是工作日9:00-17:00,微信搜"叩富问财"回复毛经理找我,我可以为您查询具体营业部时间。开户不一定去营业厅,现在大部分业务都可以网上办理。普通账户手机开...
首席毛经理 1167
开股票账户要不要去营业厅,可以不用去营业厅开户吗
开股票账户不需要去营业厅,现在可以通过手机在线开户,全程只需要几分钟就能完成。普通账户可以开3个,融资融券账户只能开1个。周末也可以手机上开户,非常方便。开户是免费的,但交易会产生手续...
资深胡经理 1022
我之前在侨香路证券营业部开过股票账户,但没激活,银行卡现在已注销,本人现在不在深圳,不知道怎么继续用?
您好,建议重新开户,现在开户可以通过券商手机APP办理的申请开通账户已经互联网化了,手机十分钟即可本人申请开通账户成功,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的卡,佣金率可调低一家公司好不好并...
资深董经理 6297
我曾经开过证券账户,但从没有用过,也忘记在哪个证券公司营业部开的,怎么能够查到呢?
如果是忘记了是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到证券公司查询的,我司找我对比佣金不会吃亏~
资深毛经理 12629
证券开户怎么开,需要去营业部吗?
您好,点我头像加我微信吧,证券开户不一定要去营业部。多数券商支持线上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想办理证券账户可以联系我免费办理开户,证券公司一般都是根据客户的资金量确定佣金标准的,若...
刘经理 803
2008年左右在庆春东路嘉德广场财通证券营业厅开的户,现在貌似营业厅关闭了,那我办理其他业务需要到哪个营业厅去?
股票开户需要年满18岁才能办理,可以综合佣金和服务多方面对比选择,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现在互联网时代基本都是异地手机开户,在网上进行办理的,我司佣金很低价!
资深董经理 343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