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做苹果期货交易的话,应该在哪里开户?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期货交易操作手册 vip开户专栏

如果想做苹果期货交易的话,应该在哪里开户?

叩富问财 浏览:982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苹果期货开户可以网上找一家口碑好的大公司办理,开户要求不高,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能办理。

苹果期货是郑州商品交易所上市的品种:

交易所保证金比例:8%,约4800元/手
代码:AP
交易单位:10吨/手
最小变动价位:1元/吨
1个点波动盈亏多少钱:10元
每日涨跌幅限制:上一交易日结算价的±6%

开户选央企,交易更放心,CTP下单迅速,专业客户经理提供优质服务。

开户请详询客户经理,可享手续费大幅优惠,能节省不少的钱!

发布于2022-2-22 13:20 三亚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只要在正规的期货公司办理期货开户之后,就可以交易苹果这个品种了。准备好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在手机APP上办理期货开通10多分钟就搞定了哟,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在线交流,1对1指导你办理,绝对不会让你走弯路的。

发布于2022-2-22 14:27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697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想做伦敦金交易,应该在哪里开户?
您好,选择伦敦金平台时,应优先考虑受爱尔兰央行CBI、英国FCA、澳大利亚ASIC等国际权威机构监管的正规平台。通过监管官网验证牌照真实性,确保资金安全。同时对比点差、手续费等交易成本...
国际顾问刘 317
做外盘要怎么交易?应该在哪里开户?
您好,做外盘交易的话,需要通过网络找国际上的正规持牌国际经纪商平台,查询验证确保合法合规,然后准备自己的相关证件和资料信息以及闲置资金,打开经纪商平台开户链接,按要求来进行注册账户。开...
高级顾问金陵 782
想做做逆回购,应该在哪家券商开最好
您好,我司国债逆回购打一折的哦,想做逆回购,选开户门槛低、软件好用且能享手续费优惠的券商更合适,从来不说假话!宣传也不作假!真的佣金超低找我就行!
首席卢经理 708
想做沪银期货的话,我应该在哪里开户呀?
为成功开设期货交易账户,申请人需符合以下基本条件:年满18周岁且无不良信用记录,同时具备较强的风险承受能力。开户过程主要通过在线平台进行,要求申请人在工作日上午9点至下午5点之间,通过...
期货专业经理 5234
开展纳指交易,应该在哪里开户,具体怎么操作?
您好,想做纳指交易办理开户流程是不难的,线上找个正规平台,通过正规平台提交信息提交,等待审核就行,但是这个正规平台怎么选择的问题,还是有点难度的,要是选择不当就会进入黑平台,资金就出不...
知微 818
请教一下,新手应该在哪开户好?
开户正规上市券商好的哦,开户支持异地操作的哦,开户流程如下:1.扫描获取低的佣金开户渠道,手机号登户;2.录入并完善个人基本资料,拍摄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3.补充个人基本信息,一定要...
黄经理 188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98万+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935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8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