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满50万就能开通了吧?之后就可以办两融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科创板满50万就能开通了吧?之后就可以办两融吗?

叩富问财 浏览:2635 人 分享分享

3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现在这个科创板是要满足这个50w才可以开通的,既然科创板都开通了,那么两融肯定是可以开通的,
开户可以不管的,毕竟提高炒股技巧才是最好,找我即可!

发布于2022-2-22 18:35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科创板目前需要股票交易经验条件20日日均50万,半年交易经验,您只需要身份证以及银行卡,随时随地轻松开户,值得注意的是选择佣金低的券商可以帮助您降低交易成本。还不会开户吗?点我头像享受VIP+佣金优惠服务!

发布于2022-3-5 23:55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满足科创板开通条件就满足两融开通条件的,我司新开户,利率5.5%,成本佣金

发布于2022-3-28 16:15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开通了科创板怎么申购不了新股,我到底该怎么办?
您好,科创板新股申购需满足特定条件,若遇到无法申购的情况,可能是由于条件不符。建议您检查是否符合开通科创板的条件,包括近20日日均资产50万元及2年以上交易经验。若条件满足,可能是操作...
首席张经理 6970
我目前想要开通科创板,是不是有50万的资金就可以开户了?
开通科创板是需要符合前20交易日资金量不低于50万元和炒股交易超2年及以上。新手股票开户佣金默认是万3,不同的营业部的客户经理给的优惠是不一样的。想要低佣金是可以提前预约线上的开户经理...
资深小梦经理 24458
哪个证券公司科创板开户可以不用50万就可以开通的?
您好,证券公司开通科创板都是需要50万资金要求的。科创板开通需要符合前20日日均不少于50万资产同时交易经验在2年以及上。券商证券开户手续费主要是万三左右,券商的股票佣金费率都是可以在...
资深小梦经理 13925
科创板马上就能开户了,我要是没有50万,该怎么办啊?
开通科创板必须满足的要求最近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五十万以上并且证券账户交易满24个月。新手股票开户佣金默认是万3,开户佣金是没有哪家券商比较低的说法,券商的佣金都是可以进行调整的,如果...
资深小梦经理 15418
两融账户满足什么条件才能申请,50万就可以开吗?
一般情况下,券商融资融券的交易利率约为5%,券商一般会根据运营成本以及客户资金量、交易频率来制定两融利率标准的,如果您希望获得一个低利率的两融账户,可以在开户之前与券商的客户经理在线咨...
资深小陆经理 2618
国金证券开通科创板条件是什么,是只要50万就可以开通吗
国金证券开通科创板北交所开通需要符合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同时证券股票交易经验满24个月。国金证券申请开户交易手续费通常是万分之三,每家营业部给的佣金优惠水平都是不一样的,...
资深小梦经理 579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