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分红扣税吗?怎么计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分红 股票入门手册 分红

股票分红扣税吗?怎么计算?

叩富问财 浏览:2943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股票分红扣税是在你卖出股票的时候自动扣除的,很多投资者认为在股票除权除息日当天没有扣扣除红利税,就不用收红利税了,其实不是的,红利税会在卖出股票是与其他股票手续费一起扣除。如果不理解或者需要这方面的支持,可以联系我为你服务。

发布于2022-1-21 13:38 玉林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分红扣税,持仓时长判定标准是什么?
股票分红扣税的持仓时长判定有明确的行业合规标准,所有正规机构均按统一要求执行,持仓时长从买入该股票的当日开始计算,到卖出该股票的前一日结束,以自然日为计算单位,而非仅按交易日统计。实际...
张经理 81
股票分红扣税规则是怎样的?
股票分红扣税规则如下:1、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按20%的税率征收个人所得税。2、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上,1年以内(含1年):按10%的税率征收个人所得税。3、持股期限超过1...
资深小元经理 30453
股票分红后卖出,持股时间不同会影响扣税比例吗?
会,而且影响很大——A股分红扣税完全按“持股期限”分三档税率,卖出时才扣,持股越短扣得越重。国家税务总局政策法规库一、现行三档税率(2026年有效)分红到账时不扣税,卖出股票时由券商自...
2175
股票分红如何扣税?持有时间怎么算?
开户分为手机开户和营业部开户,建议开户前多找几位客户经理对比佣金,选择超低的开户,一步步录入资料即可,欢迎各位投资者随时与我沟通交流低佣开户的问题和需求。
资深李经理 66646
听说股票分红要扣税,具体怎么扣?对我的收益影响大吗?
股票分红确实需要扣税,具体的扣税规则如下: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按照分红金额的20%征税。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暂减按分红金额的50%计入应纳税所得额,税率...
首席黄顾问 15064
股票分红之后卖出的话怎么扣税?扣多少?,请教专业老师,谢谢
税率三档(现金分红、送红股都按这个)持股≤1个月(含):20%1个月1年:0%(免税)注意:是从买入日算到卖出前一日(自然日),不是从分红日算。
财经小李子 78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