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分红扣税吗?怎么计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分红 股票入门手册 分红

股票分红扣税吗?怎么计算?

叩富问财 浏览:2938 人 分享分享

6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分红扣税的,如果持有一年以上就不扣了,股票开户方式是券商都开通了手机APP开户功能,不用亲自去营业厅,在家也能开户!打开开户软件,根据页面提示一步一步操作,选择费率超划算的券商毛经理就是首选!

发布于2022-1-21 09:32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分红扣税是在你卖出股票的时候自动扣除的,很多投资者认为在股票除权除息日当天没有扣扣除红利税,就不用收红利税了,其实不是的,红利税会在卖出股票是与其他股票手续费一起扣除。如果不理解或者需要这方面的支持,可以联系我为你服务。

发布于2022-1-21 13:38 玉林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要看持有的时间的,持有时间不满一年是会收分红税的,欢迎联系

发布于2022-1-21 15:01 宜宾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股票分红也是要扣税的,但是扣税的比例是不一样的,如果持有股票一年以上的话是没有个人所得税的。我司佣金极低,行业中很有优势的,加微信详细咨询

发布于2022-1-21 09:3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要的。

股票红利(包括红利及红股)所得按持股时间长短实行差别化个人所得税政策,具体收取标准如下:

1.持股期限1个月(含)内,个税缴纳比例为20%;
2.持股期限1个月至1年(含),个税缴纳比例为10%;
3.持股期限1年以上,暂免。

您卖出购票后,根据持股期限补缴实际应纳税额,扣税流水可通过交割单或对账单查看。

详情欢迎咨询我。

发布于2022-1-21 09:5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所得红利扣税额度跟持有股票的时间长短有直接关系。


1、分红的时候,通通不扣税;


2、卖出股票时,持有时间超过一年的免税。去年9月之前的政策是满一年的收5%;


3、卖出股票时,持有时间在1月以内的,补交红利的20%税款,券商直接扣;


4、卖出股票时,持有时间在1月至1年间的,补交红利的10%税款,券商直接扣;


5、分次买入的股票,一律按照先进先出原则;


6、当日有买进卖出的,收盘后系统计算当日净额。

发布于2022-1-21 10:4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分红扣税规则是怎样的?
股票分红扣税规则如下:1、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按20%的税率征收个人所得税。2、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上,1年以内(含1年):按10%的税率征收个人所得税。3、持股期限超过1...
资深小元经理 30453
老师好,请问股票分红扣税是不是不划算?
您好;要扣税、不同的券商的交易交易的手续费都是有所不同,同等资产这边上市券商的交易手续费是很划算的,来这边拿上自己的二代的身份证和能用的银行卡就可以账号申请,还能再给您申请到...
资深張经理 12014
股票分红如何扣税?持有时间怎么算?
开户分为手机开户和营业部开户,建议开户前多找几位客户经理对比佣金,选择超低的开户,一步步录入资料即可,欢迎各位投资者随时与我沟通交流低佣开户的问题和需求。
资深李经理 66646
听说股票分红要扣税,具体怎么扣?对我的收益影响大吗?
股票分红确实需要扣税,具体的扣税规则如下: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按照分红金额的20%征税。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暂减按分红金额的50%计入应纳税所得额,税率...
首席黄顾问 15064
股票分红之后卖出的话怎么扣税?扣多少?,请教专业老师,谢谢
税率三档(现金分红、送红股都按这个)持股≤1个月(含):20%1个月1年:0%(免税)注意:是从买入日算到卖出前一日(自然日),不是从分红日算。
财经小李子 782
2017股票分红扣税规则是怎样的?股票分红要交税吗?
股票所得红利扣税额度跟持有股票的时间长短有直接关系,账号是可以在网上进行办理开通的,佣金是非常的优惠的价位
资深何经理 1955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