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2-1-11 13:24 杭州
你好,我今天下午买入纯碱金额15万左右,收盘后显示还是期权额15万左右,到今晚开盘前几分钟发现少了1万多,开盘后升了1点几,搞不清明明开盘是升了但还是亏了
叩富问财
浏览:1185 人
分享
收盘前几分钟利率冲高再下单来得及吗
想请教一下大家,股票开盘前15分钟交易遵循什么规则,能用几句话总结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