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07年开的户,7.8年了没炒过股票.请问现在我的帐户还有效吗?听说现在手续费是万分之几了.不知道我这个是多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手续费计算器

你好!我是07年开的户,7.8年了没炒过股票.请问现在我的帐户还有效吗?听说现在手续费是万分之几了.不知道我这个是多少?

叩富问财 浏览:2308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账户长期不使用应该属于休眠状态,如果使用原账户需要办理激活,佣金需要和原券商确认。也可以考虑新开账户,手续费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12-30 13:45 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请问万分之五是多少?
现在开户的佣金费率大概是万分之3左右的,现在各大证券公司基本上都是可以协商的,开户前建议您在线预约一位线上的开户经理,这样您就能享受到低佣金的证券账户,还可以获得一对一的开户指导服务。...
资深小梦经理 42548
都是笼统回答,万分之一,手续费,万分之二手续费,万分之三手续费,分别回答的经理有么?
您好,点击头像找我!给您详细说一下我们的手续费,包您满意!大户小户都照顾!资金量再小,找小蒋也能开优惠账户!
小蒋经理 955
2025年万分之一佣金是怎么获取的,券商有没有佣金直接开到万分之一的
现在客户经理办理证券账户的佣金主要是在万三左右,不同的营业部的客户经理给的优惠是不一样的。券商是可以在线办理低佣金账户的,股票开户前在线上客户经理处申请办理低佣金,因为客户经理是券商推...
资深小梦经理 2631
07年开的户,现在不知道从哪登录股票账户了,使用哪个软件呀
-本人带身份证,去任意券商营业部或中国结算查询名下账户。​-记得券商就打客服/APP找回账号、重置密码。​-账户休眠可现场激活;券商合并的,中登可查历史账户。​-必要时可旧户销户,新开一户更省事。
老牛经理熊熊 500
07年开户的,佣金还是千分之三,现在大多都万分之三了,能改吗?
你好,建议你重新开设一个账户更加,一个人最多可以开设三个账户。
高级顾问张 6170
我是2010年开的户,佣金好像是万分之16,别的证券公司万分之3,为什么
不同的证券公司的交易佣金费用还是不一样的,根据投资者的资金情况进行佣金费用协商,账号可以在网上进行新开的,交易佣金的手续费是超级低
资深何经理 876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