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建行开的股票账户,在外地建行可以销户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在上海建行开的股票账户,在外地建行可以销户吗?

叩富问财 浏览:15039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注销股票账户的话是需要您去开户营业部办理的,您这个要先问清您的户是开在哪个证券公司了。建行是不能办理销户的。

发布于2013-4-10 12:26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银行不具备开户销户的权限,银行驻点的证券公司员工,曾今是帮您在证券公司开立的, 所以您不能在外地销户,银行更不能销户。

发布于2014-1-8 11:09 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账户不是银行为你办理的;
股票账户是证券公司的;
你销户开户都需要到证券公司办理哈

发布于2015-10-14 15:2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是么有影响的,也没有必要去注销账户

发布于2016-3-21 10:40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账户只有到证券公司去办理销户。

发布于2016-5-9 18:2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销户必须要到券商的营业部才能办理!!

发布于2016-6-20 10:27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你猜点击我头像加我好友进行详细了解~

发布于2016-6-24 09:33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销户要到所开户的营业部才能销户的哈

发布于2016-7-22 10:33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能,需要开户佣金.5左右,量大,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6-10-13 14:3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有些公司是不愿意为您办理异地销户的。手机办理非常便捷只需5步,预约我手机直接开户享更低佣金,股票佣金行业最低,更多优惠及服务请加我详细了解。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10-17 10:5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般是可以的,预约开户享受行业最低佣金.5,欢迎详询。

发布于2016-12-7 14:19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如果在网上开户,交易佣金一般是万分之2.5或者万分之3;预约我开户,网上办理,佣金最低只需要[.5]。规费是交易所、证监会、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收取的费用,属于国家或国家行政事业单位收费,无法变动。

发布于2017-2-15 09:0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销户是需要到证券公司柜台上办理的,祝生活愉快。

发布于2017-9-26 10:2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可以的,如果你的开户券商支持异地办理的话

发布于2017-10-26 14:00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建设银行在异地不能销户,必须要本人持建行银行卡和身份证到建设银行开户时的柜台销户。

发布于2017-11-1 14:3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建行办理银行卡吗?不能够办理股票账户的,您要看自己是在哪家证券公司开的户

发布于2017-11-13 09:3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就要看具体的券商了,您可以多多了解一下,希望对您有用

发布于2017-11-13 14:13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在外地是可以销户的。祝您投资愉悦。

发布于2017-11-16 09:4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银行是不可以销户的,也不能在外地销户的。

发布于2018-1-5 10:3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的额,直接找该券商的营业部客户经理即可办理,@所有投资者,支持同花顺、通达信!!

发布于2018-1-8 22:3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沈阳在沈阳开的股票账户可以在外地办理休眠激活业务吗?
按照当前证券行业的普遍规则,现在绝大多数券商都支持账户休眠激活的异地办理,只要是本人办理,不需要返回原开户地沈阳操作。你可以直接通过线上交易APP找到账户激活相关入口,按提示完成身份验...
资深张经理 119
我想把我的建行卡开通银证通,这样才能进行股票方面的操作吗?但是我拿建行的卡到这个建行网点来开银证通,他说他们这里开不了还是怎么回事?
现在都是一步式了,在进行股票开户的时候,就会绑定银行卡,不妨在手机APP上面办理炒股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10分钟就能完成炒股开户了!券商规定的佣金都不同,交易炒股佣金门...
资深董经理 4947
问一下,我原来在外地开过户,上海,深圳的都开过,现在还可以开吗?还是要把原来的销户了才能开,我是在外地开的,还得去开户地注销吗?
感谢您的咨询,股票开户直接手机网上即可办理开通的哦,开户的资料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及银行卡的哦,股票开户限制年龄要满十八周岁的,联系我开户,佣金可以直接给您去申请!
证券刘经理 1596
我在外地湘财证券办过账户,现在人在上海,账户休眠很多年了,想把外地的账户迁来上海,需要哪些手续?账户已经丢失啦。
可以直接新开个账号交易,现在新开费用更低的,欢迎咨询,佣金低至成本价
祝经理 6592
请问我现在股票账户只和建行卡连着,还可以与其他行卡连吗? 如可以,需要如何操作?
你好,你可以解绑卡,然后进行绑定新的银行卡。
高级顾问张 5243
我是我是外地的客户想在上海开股票账户,请问佣金是多少?
佣金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调低的,不同券商的佣金比例是不一样的,开户对资金量是没有要求的,下载一家公司的交易APP就可以了,证券开户没有特殊要求,只需要申请者年满十八周岁,开户可...
证券刘经理 952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