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建行开的股票账户,在外地建行可以销户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在上海建行开的股票账户,在外地建行可以销户吗?

叩富问财 浏览:15041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股票销户要到证券公司的营业部销户,您首先要知道您开户的证券公司是哪家我司可以申请更低优惠,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3-15 16:03 重庆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销户是可以手机上面直接进行的喔,低佣金帮你节约每笔交易成本!!欢迎找我降低佣金!!

发布于2021-9-13 16:11 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沈阳在沈阳开的股票账户可以在外地办理休眠激活业务吗?
按照当前证券行业的普遍规则,现在绝大多数券商都支持账户休眠激活的异地办理,只要是本人办理,不需要返回原开户地沈阳操作。你可以直接通过线上交易APP找到账户激活相关入口,按提示完成身份验...
资深张经理 119
我想把我的建行卡开通银证通,这样才能进行股票方面的操作吗?但是我拿建行的卡到这个建行网点来开银证通,他说他们这里开不了还是怎么回事?
现在都是一步式了,在进行股票开户的时候,就会绑定银行卡,不妨在手机APP上面办理炒股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10分钟就能完成炒股开户了!券商规定的佣金都不同,交易炒股佣金门...
资深董经理 4947
问一下,我原来在外地开过户,上海,深圳的都开过,现在还可以开吗?还是要把原来的销户了才能开,我是在外地开的,还得去开户地注销吗?
感谢您的咨询,股票开户直接手机网上即可办理开通的哦,开户的资料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及银行卡的哦,股票开户限制年龄要满十八周岁的,联系我开户,佣金可以直接给您去申请!
证券刘经理 1596
我在外地湘财证券办过账户,现在人在上海,账户休眠很多年了,想把外地的账户迁来上海,需要哪些手续?账户已经丢失啦。
可以直接新开个账号交易,现在新开费用更低的,欢迎咨询,佣金低至成本价
祝经理 6592
请问我现在股票账户只和建行卡连着,还可以与其他行卡连吗? 如可以,需要如何操作?
你好,你可以解绑卡,然后进行绑定新的银行卡。
高级顾问张 5243
我是我是外地的客户想在上海开股票账户,请问佣金是多少?
佣金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调低的,不同券商的佣金比例是不一样的,开户对资金量是没有要求的,下载一家公司的交易APP就可以了,证券开户没有特殊要求,只需要申请者年满十八周岁,开户可...
证券刘经理 952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