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建行开的股票账户,在外地建行可以销户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在上海建行开的股票账户,在外地建行可以销户吗?

叩富问财 浏览:15048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只要是找到同一家券商就是可以的哦,不过如果不用的其实可以放在那儿就好了哦。

发布于2018-1-10 16:5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开的证券账户,到外地的话,需要到同一家券商销户。

发布于2018-1-22 16:5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如果支持异地销户的话,可以在该公司的营业部办理销户

发布于2018-1-24 10:5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可以销户的哦,您需要到您开户的证券公司营业部去销户就可以了

发布于2018-1-24 22:3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可以销户的,但是销户并不是在银行哈。这是需要到券商营业部才能销户的。

发布于2018-2-11 19:14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是可以销户的,但是你销户的话是在你的券商销户的,不是在银行销户的,目前银行没有这样的业务销户的

发布于2018-3-26 15:35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户只能证券公司开户的,银行不可以,你要销户就要去你开户的那个券商的营业部销户

发布于2018-5-9 14:5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账户是在证券公司才可以开立的哦,一般异地可以销户,建议打券商官网客服问下!

发布于2018-7-11 14:5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需要到营业部现场办理

发布于2018-7-25 14:52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销户只需要到相同的证券公司就可以办理,还有其他问题欢迎在线咨询

发布于2018-7-31 15:0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般情况是可以销户的哈,最好打电话咨询一下原券商

发布于2018-11-30 13:2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销户要到证券公司的营业部销户,您首先要知道您开户的证券公司是哪家,银行是无法销户的,2019年3月开始可以网上销户,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2-13 14:4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销户要到证券公司的营业部销户,您首先要知道您开户的证券公司是哪家,银行是无法销户的,2019年3月开始可以网上销户

发布于2019-3-11 14:50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销户要到证券公司的营业部销户,您首先要知道您开户的证券公司是哪家我司可以申请更低优惠,一张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办理。祝你好运

发布于2019-4-22 16:16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您是可以联系您的客户经理直接网上开户的哦

发布于2019-6-13 11:17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是去银行销户,你需要到开户证券公司营业部办理销户手续。现在也可以手机开户,支持手机快速开户,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7-10 11:36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携带身份证和股东账户卡到原营业部办理,我司手续费可协商,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7-11 13:1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建行没法开股票账户的,您应该到券商营业部销户才行,祝一切顺利

发布于2019-8-22 13:3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可以网上销户,很快的,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10-25 10:2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销户要在证券公司办理,网上也可以销户的。

发布于2019-10-30 10:2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沈阳在沈阳开的股票账户可以在外地办理休眠激活业务吗?
按照当前证券行业的普遍规则,现在绝大多数券商都支持账户休眠激活的异地办理,只要是本人办理,不需要返回原开户地沈阳操作。你可以直接通过线上交易APP找到账户激活相关入口,按提示完成身份验...
资深张经理 119
我想把我的建行卡开通银证通,这样才能进行股票方面的操作吗?但是我拿建行的卡到这个建行网点来开银证通,他说他们这里开不了还是怎么回事?
现在都是一步式了,在进行股票开户的时候,就会绑定银行卡,不妨在手机APP上面办理炒股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10分钟就能完成炒股开户了!券商规定的佣金都不同,交易炒股佣金门...
资深董经理 4947
问一下,我原来在外地开过户,上海,深圳的都开过,现在还可以开吗?还是要把原来的销户了才能开,我是在外地开的,还得去开户地注销吗?
感谢您的咨询,股票开户直接手机网上即可办理开通的哦,开户的资料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及银行卡的哦,股票开户限制年龄要满十八周岁的,联系我开户,佣金可以直接给您去申请!
证券刘经理 1596
我在外地湘财证券办过账户,现在人在上海,账户休眠很多年了,想把外地的账户迁来上海,需要哪些手续?账户已经丢失啦。
可以直接新开个账号交易,现在新开费用更低的,欢迎咨询,佣金低至成本价
祝经理 6592
请问我现在股票账户只和建行卡连着,还可以与其他行卡连吗? 如可以,需要如何操作?
你好,你可以解绑卡,然后进行绑定新的银行卡。
高级顾问张 5243
我是我是外地的客户想在上海开股票账户,请问佣金是多少?
佣金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调低的,不同券商的佣金比例是不一样的,开户对资金量是没有要求的,下载一家公司的交易APP就可以了,证券开户没有特殊要求,只需要申请者年满十八周岁,开户可...
证券刘经理 952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