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辽宁成大略有获利,是留是卖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我的辽宁成大略有获利,是留是卖呢??

叩富问财 浏览:2816 人 分享分享

12个回答
首发 李勇
资质已认证

你好。目前风险较大建议获利了结。下半年行情不太好。

发布于2013-7-26 10:1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可以再看看的,可以做一个差价。降低成本

发布于2016-4-21 14:3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股票质地不错,近期形态也较好,可以继续持有。

发布于2013-7-25 13:31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只要有盈利出不出就看你自己了。

发布于2016-6-17 11:29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需要技术分析,详询点击头像交流

发布于2016-7-27 10:3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目前风险较大建议获利了结。我司佣金全包低至.5,现在市场上普遍为.5至万3,欢迎详询调佣开户,百万可赠送VIP快速交易通道,可办理双融、港股通、新三板、期权、网下打新等业务。

发布于2017-2-5 16:53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看您个人了,如果觉得还有活力的可能性那就坚定的持有吧,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7-12-14 15:43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可以再看看的,可以做一个差价。持续发展和创建百年成大辽宁成大经过十几年的努力和发展,现已初具规模并有很强的获利能力。

发布于2018-1-19 14:21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我建议你可以卖了,炒股票心不能大了。

发布于2018-3-22 09:2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既然获利了就要及时出去!不然你留着干嘛呢!

发布于2018-4-16 18:04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看个人的预期了,获利了是可以抛出一部分的,可以不抛完也行!

发布于2018-6-27 13:5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如果觉得后期不涨了,就要选择卖掉

发布于2018-8-6 13:5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出现xD是抛还是留?为什么?
您好:股票名称前出现“XD”是“Ex-Dividend”的缩写,中文意思是“除息”。这表示这只股票当天是除息日。具体含义和影响已除息:这只股票已经完成了派发现金红利的股权登记。只有在股...
国金客户经理 38576
辽宁哪里有股票公司,怎么去方便?
辽宁炒股支持手机上办理的,整个流程大概几分钟炒股开户没有地域局限,只须满足18周岁就是不妨直接在手机申请,开户比较多5分钟,而且费用很低软件交易速度也很快,业务齐全随时是不妨...
资深董经理 4570
华福证券在辽宁有营业部吗?具体地址在辽宁什么位置?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华福证券佣金默认都是收取万三左右,①、需要开户二维码联系客户经理②、上传身份证的正反面照片③、根据流程提示填写你的真实资料。④、全国性存管的银行⑤、风险测评。⑥、...
资深杨经理 4694
广发证券在辽宁有营业部吗?具体地址在辽宁什么位置?
暂时还没有这家营业部,手机和电脑上都可以直接进行开户,准备好你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随时随时是不妨完成开户,没有区域局限,开立证券账户后,还有一些业务都是需要去营业部亲自办理...
资深董经理 4942
获利盘多好还是少好 获利比例多少买入合适?
您好,获利盘的比例是投资者判断股票是否值得买入的一个重要参考指标。以下是对不同获利盘比例的解释以及相应的买入策略:获利盘比例解释1.获利盘比例低(0%-6%):-解释:通常意味着股票处...
张经理 49994
请问股票卖1卖2卖3卖4卖5是什么意思?
在股票交易中,一卖、二卖、三卖、四卖、五卖是指卖盘上不同价位的挂单情况,具体含义如下:-一卖:是指卖盘上距离当前买一价格最近的卖单价格,即当前市场上愿意以最低价格卖出股票的报价,它最有...
资深顾问小金 4540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689万+

  • 咨询

    好评 240 浏览量 9.5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305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