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有股票账户,但是因为亏损一直都没有管它,前段时间我想查一下结果提示我账户异常,我该怎么做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

以前我有股票账户,但是因为亏损一直都没有管它,前段时间我想查一下结果提示我账户异常,我该怎么做呢?

叩富问财 浏览:544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建议你咨询下你的客户经理!

发布于2021-11-8 09:14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会不会跌到连本金都没有?
股票本身不会跌到连本金都没有,但有一些情况可能会导致投资者的本金严重受损甚至完全丧失。以下是几种可能的情形:1.股票价格跌至接近零:股票价格理论上可以跌至非常接近零的水平,但不会真正变...
封经理 34817
假如,我前段时间买了100股股票,今天做T,今天上,下午共能做几次T?谢谢您。
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当然也可以手机下载App网上自助开户,安装好券商的交易软件根据客户经理的指导进行操作,全程10分钟选择我帮您调整开户佣金,轻松实现一步到位的低佣账户设置!
资深李经理 16164
【求问】-如果股票开户之后一直都没交易,会有什么影响?
您好,如果不交易的话也是没有任何影响的。长时间过后只是会休眠,建议您是可以考虑直接重新换一家优惠费率券商,这样一来是可以为您的节省不少的成本,我司低佣金一旦调好,永不上调的
资深毛经理 11813
您好,我2011年开过一个股票账户,一直都没有用过,由于时间问题开户证明我也找不到了。现在我在北京上班,我想启用这个账户,请问需要什么手续,必须回开户地吗?有没有不用回到开户地的程序谢谢
你好,2011年开户,建议您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银行卡,可以手机上进行开户的,开户前对比好自己的手续费选择了南经理的投资者。一律可以享受到很低的手续费!
首席南经理 933
我之前买了一些股票,但是一直都没有卖出,现在股价已经涨了很多了,我想卖出一部分,但是又担心卖出后股价还会继续上涨,我该怎么办呢?
这种情况确实挺让人纠结的。股价涨了很多,你想落袋为安一部分是很正常的想法,但又怕卖了之后继续涨,错过后续的收益。你可以先评估一下这只股票的基本面和当前的市场环境。看看公司的业绩是否还能...
资深刘经理 108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3万+ 浏览量 830万+

  • 咨询

    好评 5.8万+ 浏览量 1480万+

  • 咨询

    好评 3.9万+ 浏览量 11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