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08年在锦州华夏证券开过户,现在回瓦后已经超3年没使用账户,也没有股票和资金余额,是不是可定义为休眠账户,这种情况是否可以在你们这重新申请开户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vip开户专栏 资金余额 休眠账户 华夏证券 过户

我2008年在锦州华夏证券开过户,现在回瓦后已经超3年没使用账户,也没有股票和资金余额,是不是可定义为休眠账户,这种情况是否可以在你们这重新申请开户

叩富问财 浏览:1074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你好,当然可以重新开户,现在一人可以开3个户,只要没开满都可以重新申请开户,所以针对你现在的情况一种办法是可以申请激活以前的华夏证券账户,不过最方便的还是重新申请开户,网上手机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名下银行卡,快的话3-5分钟就可以出账户,方便快捷,不受地域限制,如有需要欢迎联系开户,上市券商,佣金优惠,服务专业!

发布于2021-11-7 23:13 阿坝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广州股票开户休眠账户激活后能重新申请低佣吗
广州地区休眠账户激活后,是可以重新申请调整佣金的,该项业务有明确的行业合规标准,所有正规机构均按统一要求执行,需遵循对应机构的佣金调整规则办理,不存在违规简化流程的特殊通道,全程需符合...
张经理 102
你好,我于2008年左右在光大证券开过户,股票帐户密码什么的都遗失了。且现在处于休眠状态,另,以前开户的时候在广东,现我回到了江西,这种情况怎么处理/?谢谢
休眠账户是需要临柜激活的,老账户的佣金都比较高,建议您可以直接新开账户,现在券商网上开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了。在我司开户不用您再对比!一口气佣金给到底!含规费过户费!
首席客户经理 5668
你好,我2008年在银河证券股票开户,可能没使用过,现在账户冻结了,怎么激活?
您好,账户休眠了携带本人身份证到证券公司营业部激活,欢迎联系我开户手续费可以非常低。
资深顾问吴经理 5840
请问一下,休眠账户激活流程该怎么操作呢
一般是去任意证券营业部都能帮您把证券休眠激活
3450
我的证券账户是2001年在中国华夏证券济南大观园营业部开设的,一直未用,现在华夏证券有限公司已取消,我现在想进行股票交易,请问该咋办?
肯定是网上开户更方便的,找客户经理为您发开户的链接即可,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点击右边的一键开户,然后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进入正式开户,我司手机开户是没有时间和区域的限制的!
资深董经理 673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3万+ 浏览量 839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498万+

  • 咨询

    好评 3.9万+ 浏览量 111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