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交易到底难在哪里?为什么做期货亏的人那么多?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期货交易操作手册

期货交易到底难在哪里?为什么做期货亏的人那么多?

叩富问财 浏览:1103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一.对期货了解不足或者说根本就不了解

都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男人更不能在自己不擅长的领域里边瞎折腾,但问题是似乎所有的男人都觉得自己很适合期货市场这种投机机制,在期货市场年轻的小到二十几岁,老点的六七十岁都有,而这些人可能有百分之八十都对期货没有一个最基本的认知。

对于期货新手最容易犯的4个错误,总结如下,说不定你们还能对号入座呢。

1.连最基本的买入卖出、止损止盈都不会操作。

2.最基本的K线图一窍不知,更别说去在交易中运用了。

3.连怎么去选择一个合法正规的平台都不会

4.忽视期货市场中杠杆所带来的风险,对于资金管理也没有一个基本的概念。

发布于2021-10-12 11:13 沈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期货是全世界公认最难的交易吗?期货交易到底难在哪里呢?
您好,期货交易虽有一定难度,但并非全世界公认最难。它的难主要在以下几方面,详情您可以加微信联系邵经理免费咨询,详细给您讲一下,再决定是否交易:1,市场不确定性大,期货价格受全球经济、政...
期货邵顾问 22036
做期货亏钱的人多还是赚钱的人多?手续费高是不是更容易亏钱?
期货市场中亏钱的人相对较多。期货市场具有高风险性和不确定性,参与者众多,包括套期保值者、投机者等。套期保值者主要是为了规避现货市场的风险,而投机者则是通过预测期货价格的波动来获取利润。然而,期货...
朱经理 1471
期货是全世界公认最难的吗?期货交易难在哪里?
您好!期货交易确实被普遍认为是金融市场中相对较为复杂和难度较高的领域之一。这种难度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加我微信给您亲自细说一下比较详细1,杠杆效应:期货交易通常涉及较高的杠杆比例,...
李经理 6767
期货为什么亏损还有那么多人做?期货亏钱的原因都有哪些啊?
期货亏损的话,因为它来的快,去的也快,3000可以直接点我头像联系。
资深姚老师 2372
为什么做期货的人都亏钱?是什么原因?
你好,期货交易作为一种高风险、高收益的投资方式,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参与。然而,在期货市场中,大多数投资者却面临着亏损的命运。以下是做期货亏钱的一些原因:1.缺乏交易计划:许多投资者在交...
资深李经理 5390
期货交易难做吗?做期货交易都需要了解哪些知识啊?
您好,期货交易不是很难,主要是期货有保证金杠杆,相对收益风险和收益会大些,所以有些人做期货比较交易频繁,这样不仅风险更大,同时交易的费用也会更多,做期货重要的是心态、学习、仓...
期货周经理 376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853万+

  • 咨询

    好评 1.7万+ 浏览量 883万+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87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