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个问题,中签没有缴款有影响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缴款

问个问题,中签没有缴款有影响吗?

叩富问财 浏览:1460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中签后是要缴款的喔,如果超过三次中签不缴款的话,半年之内是不能参与打新的

发布于2021-10-11 13:23 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中签后把钱转到银行卡,会影响缴款吗?
会影响。中签缴款需账户留存足额自有现金,转出资金会导致缴款失败、弃购。
老牛经理熊熊 1253
如果中签后未在规定时间内缴款,会有什么后果,对后续申购有影响吗?
如果中签后未在规定时间内缴款,本次中签的新股或新债将被视为放弃认购。一般来说,券商在缴款日会进行提醒,若账户资金不足,投资者自己也要留意并及时补足资金。对于后续申购是否有影响,要分情况...
资深吴经理 1895
可转债中签后不缴款会怎样?
可转债超低成本价就选刘经理,100万交易额只需要50元佣金。您好,可转债就是可转换债券,持有者可以在特定时期内,按照一定比例或价格,将其转换为特定数量的另一种证券的债券,可转债不同于股...
客户经理华 28075
中签新股必须缴款吗?弃购有影响吗?
您好,中签当日16点前账户留足资金自动缴款;连续12个月内3次弃购,会被交易所拉黑半年,期间不能参与新股、新债申购。联系我,为您提供专业一对一服务~
资深小童经理 75
中签后什么时候缴款?没钱缴款会怎样?
您好,新股、新债中签后,缴款日为T+2日(申购后第2天)16:00前,系统会自动从您的资金账户中扣款,无需手动操作,只需确保账户内有足够的缴款资金即可。若账户资金不足,不足部分视为弃购...
安经理 857
请问我申购的可转债如果中签了没有足额缴款会有什么影响吗?
如果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包括新股、新债)但未足额缴纳认购资金的情况,将被列入限制申购新股、新债的名单,在沪市,那些以11作为代码前缀的可转债,一旦首日上市涨跌幅到达20%,...
资深富经理 445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