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新股中自科技10.12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科创板新股

科创板新股中自科技10.12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叩富问财 浏览:1548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一般来说,中签后盈利还是不错的,但是具体有多少盈利,谁也说不好

发布于2021-10-8 14:48 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新股中自科技在10.12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您好,一般T+2会公布中签结果的喔,如果中签也会有短信提醒的
理财刘经理 1500
中晶科技12.9新股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一般来说会有多少盈利啊?
你好这只股票目前没有办法确定的,只有上市之后再确定的
AAA项经理 4637
科创板新股中自科技将于10.12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您好,顶格申购需配市值是沪市股票市值5万
李经理 1981
科创板新股亿华通7.29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科创板新股亿华通7.29申购,如果中签了,具体收益是无法预测的!
首席南经理 5609
科创板新股威腾电气6.24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您好,现在进行申购的新股威腾电气,现在进行申购中签后,上市的盈利是不错的!我司佣金现在直接成本!
资深刘顾问 2973
科创板新股海光信息8.3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你好,这个要根据股票涨幅来确定的。没法提前判断具体能涨好多。有炒股的欢迎联系我。
股票张顾问 267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