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做t有什么技巧?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做T 股票做T有什么技巧

股票做t有什么技巧?

叩富问财 浏览:2307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建议查看我的文章,里面有关于做T的一些技巧。仅供参考。

发布于2021-10-4 18:52 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以下是我总结的一些经验,仅供参考:

1.股票开盘后处于低位震荡,但是第一低点却一直没破,股票底部在一路抬高,那么处于接近翻红的时候,处于“1”处就可以买入股票了,后面假如拉升超过2~3个点的话就要择机进行卖出了。

假如错过“1”的机会的话,注意不要追涨,可以等到直线拉升到不能再往上冲时,然后再把手中的股票卖掉一点,并且等到它下跌调整时再买进。

2.处于早盘买进,发现股票动力不足,又跌破黄线那么就要卖出了,可以等到下跌的时候再买回来。

3.开盘急跌处于5个点以上的,那么就可以考虑挂单买进,等到反弹的时候,通常只要有获利,那么处于任何点位都可卖出。注意不要纠结是否卖在高位,因为通常只要获利即可,这就是做T的要点。

4.假如没有处于低位加仓,那么就可以考虑处于急拉的时候卖出,等到股票价格回落再接回。

5.逢高就进行卖出,而不买进。很多投资者都习惯股票涨了才做T,结果往往会越操作成本越高。

6.个股上午拉升后一直处于横盘,如果大盘是处于上涨的话,那么通常要考虑卖出了,等到大盘跳水,那么它肯定比大盘跌得快的。反之的话就是买入的好时机。

7.这个就是股票要拉涨停板的节奏,每次拉升的幅度不大,拉后稍稍出现横盘,那么第3次拉升直接拉涨停板的,不适合进行做“T+0”。

8.个股出现平稳上涨,那么就可以考虑做T,等到拉升5个点后卖出,后面再kin小拉涨停板,也不要后悔了,这是由于你手里还有这只股的股票,然而闲置的资金短短几分钟就获利5%也已经差不多了。

9.跳水急跌的股票可以做T,拉升的任何时候都可以进行卖出,但是千万绝对不能过夜。

10.早盘急拉卖出手中股票进行做T,遇到跳水再进行买进。

11.个股处于早盘的时候,低点被一步步进行抬高,那么就可以潜伏准备做T,等急拉的时候卖出。

强者恒强,炒股就炒强势股,百看不如一练,加入叩富【狙击强势股】争霸赛,与高手为伍,学会交易强势股!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俯首为牛,投资路上为您拓荒;
萤火微光,为您点亮投资梦想!
如您有问题想要咨询,请及时联系我!

发布于2021-10-8 18:18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日内做T降低持仓成本有什么技巧,襄阳散户实操做T的核心要点是什么?
日内做T的核心是借助个股日内盘口波动低买高卖,摊薄持仓成本,襄阳散户实操时得结合本地关注个股的走势规律和自身持仓节奏,不能盲目跟风,得有明确的判断逻辑和操作纪律。我来帮您拆解实操要点:...
首席王经理 118
股票日内做T有哪些实用的入场止损技巧
可关注均线支撑,如股价回踩重要均线时考虑入场。止损技巧:设定固定止损比例,比如3%-5%;也可依据布林线中轨
江北嘴赶死队 206
股票做t有什么技巧,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正T(先买后卖):早盘低开/回落支撑位低吸,冲高分时高点卖出原有底仓。反T(先卖后买):早盘冲高乏力先卖出持仓,回落低位再接回同等仓位。要点:严守支撑压力位,不额外加仓放大仓位,避开剧...
老牛经理熊熊 257
股票做t如何操作,有高手来说说吗?
股票做T操作需结合技术信号与纪律性策略,核心是通过日内高抛低吸降低持仓成本,但需注意市场环境与风险控制。
小思经理来咯 263
股票做t盈利计入总盈利吗对吗,谁懂说一下吧
是的,股票做T的盈利会计入总盈利,但具体体现在“已实现盈亏”部分,而非直接改变持仓成本。
小思经理来咯 1052
咨询一下,想问股票做t的资金当天能取吗?有什么依据或标准吗?
A股实行“T+1”资金交收制度:当天卖出股票所得资金可立即用于再买股票,但若要转出到银行卡,必须等到“T+1”日(即下一交易日)收盘后完成清算,最早在T+1日16:00以后才能银证转账...
首席常经理 135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