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交易股票所得盈利需要缴税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请问交易股票所得盈利需要缴税吗?

叩富问财 浏览:924 人 分享分享

3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交易只有一个印花税,手机开户是[免费]的,不用大热天跑去营业厅办理,支持手机在线开户,开户流程毛经理这简单快捷!

发布于2021-9-24 16:04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不用哦,股票交易只有一个印花税,没有其他的税费

发布于2021-9-24 15:45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交易只有一个印花税,开户需要准备好二代身份证银行卡,客户经理处开户手续费是有优惠的,开户没有时间限制的哦。全网超··低··费率炒股开户!期待您选择找张经理

发布于2021-9-24 16:09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分红缴税的税率是如何规定的?
你好,股票分红税率核心规定:持股1个月以内:20%税率持股1个月至1年:10%税率持股超过1年:免征个人所得税重要特点:卖出时缴税:不是分红时立即缴税自动计算:券商系统自动根据持股时间...
量化张经理 23382
听说股票分红是需要缴税的,难道没有商量的余地了吗,请问股票分红可以不缴税吗?
您好,现在股票分红是需要交税的!现在券商支持全国手机办理开户。下载券商APP按照提示进行操作!现在佣金低!一步直接到底!全包佣金!
资深刘顾问 3222
投资基金需要缴税吗?比如基金分红、赎回盈利部分,是否要交个人所得税?
投资基金是否缴税得看身份和收益类型。个人投资者买基金,分红和赎回盈利部分一般不用交个人所得税;企业投资者则需要。右上角加微信,送你《基金投资税务指南》,帮你理清税务问题!一、基金分红免...
理财程经理 1913
股票分红的收益需要缴税吗?
2008年新《企业所得税法》实施后,非居民企业取得的分红需要按10%的税率缴税。低佣开户欢迎选择我!
资深毛经理 10597
在国内交易外盘黄金和美原油盈利后,是否需要缴税?税务规定是怎样的?
正规靠谱的投资平台,绝对不会在出金的时候让你交税。要是有平台说要交钱才能提现,或者用交税、激活银行卡这些理由找你要钱,那肯定是不正规的,可得留个心眼!要是平台不让你提现,冻结你的账户,...
郑顾问 553
股票信托投资收益是否缴税?
你好,现在股票信托的投资收益都是要交税的,您可以在网上了解情况
资深何经理 653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