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期货亏钱的多还是赚钱的多?到底该如何交易期货?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请问一下期货亏钱的多还是赚钱的多?到底该如何交易期货?

叩富问财 浏览:1484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期货是零和游戏,有人盈利就有人亏损,期货新手可以从技术面入手,找个靠谱正规排名前列的期货公司。

低手续费开户咨询我,可大幅调低交易的费率!!

发布于2021-9-24 15:45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在期货市场上,亏和赚的概率各是50%,有人亏那就有人赚

发布于2021-9-24 15:48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有人做期货赚钱有人亏钱?风险揭秘
您好,在期货市场中有人赚钱、有人亏钱,本质上是因为期货市场是一个概率游戏,盈利与否取决于交易者对市场本质的认知、风险控制的纪律以及情绪管理的水平。一、盈亏背后的核心机制期货市场的价格波...
期货姜经理 203
怎么理财才能赚钱,不会亏钱
理财是有风险的,没有稳赚不赔的,你要能接受风险才能收获收益。想稳赚不赔的话建议存定期
周经理 2046
想做期货,请问一下期货是怎么赚钱的?怎么玩期货啊?
期货是通过买卖合约来获取利润的,投资者可以通过预测未来市场走势来进行买入或卖出交易。玩期货需要仔细研究市场动态,掌握技术分析和基本面分析,了解风险管理策略,并根据自己的投资目标和风险承...
资深彭经理 2019
做期货亏钱的人多还是赚钱的人多?手续费高是不是更容易亏钱?
期货市场中亏钱的人相对较多。期货市场具有高风险性和不确定性,参与者众多,包括套期保值者、投机者等。套期保值者主要是为了规避现货市场的风险,而投机者则是通过预测期货价格的波动来获取利润。然而,期货...
朱经理 1475
想问一下老师,期货为啥赚钱了反而亏钱?
同学您好!期货为啥赚钱了反而亏钱?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交易手续费贵了,增加了交易成本,所以您看着是赚钱了,扣除手续费之后还是亏钱的,如果您想要申请低手续费的期货账户,加我微信给您安排一...
李经理 7743
同花顺期货通下单赚钱了,权益却亏钱,这是什么意思?
您好,在同花顺期货通下单赚钱了但权益却亏钱,这可能会让您感到困惑。简单来说,下单盈利是指某笔交易单独计算是赚钱的,但账户权益是综合了所有交易、费用等多方面因素后的结果。可以加我微信,我...
周经理 134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3万+ 浏览量 830万+

  • 咨询

    好评 5.8万+ 浏览量 1480万+

  • 咨询

    好评 3.9万+ 浏览量 11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