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如,持有上海的股票,就只能打上海的新股
持有基金是不包括在内的。基金你持有的是份额,并非股权。
希望能帮到您!
我叫小张!需要开户,找!找!找我!将会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发布于2021-9-23 21:35 东莞
为什么我的账户不能打新股,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打新股跟股票账户有多少资金有关系吗?打新股的要求是什么?
打新需要开通什么权限?刚开户可以打新股吗?
北交所打新股时间,有了解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