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股,10000金,包括基金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基金投资宝典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股,10000金,包括基金吗?

叩富问财 浏览:1278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打新股是需要市值的,只需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证券现在支持手机开户,毛经理随时在线解答您便宜佣金开户的不理解!

发布于2021-9-24 10:11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打新股是需要市值的,指的是需要持有上海或者深圳的股票,才能抽他们的新股
例如,持有上海的股票,就只能打上海的新股
持有基金是不包括在内的。基金你持有的是份额,并非股权。
希望能帮到您!
我叫小张!需要开户,找!找!找我!将会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发布于2021-9-23 21:35 东莞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打新股是需要市值,毕竟是需要满足20日均1w即可完成这样的操作,但是开户的话只需携带身份证,银行卡即可,证券现在支持手机开户,咨询我开户享受一对一指导,有后续一条龙服务!

发布于2021-11-10 13:5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我的账户不能打新股,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确保你已经满足一下条件:硬性门槛:在申购日(T日)的前20个交易日里,您账户里持有的日均股票市值必须达到1万元以上分开计算:上海和深圳的市值是分开算的。想打沪市的股票,就得持有沪市股票...
资深谢经理 2044
打新股跟股票账户有多少资金有关系吗?打新股的要求是什么?
你好,打新股(网上申购)与账户资金本身没有直接关系,而是与以下条件挂钩:一、市值要求(必须满足)1.沪市(主板、科创板):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日均持有沪市非限售A股市值≥...
券商田经理 10573
信用账户可以打新股吗
您好,信用账户(两融账户)可以打新股(沪深A股主板、科创板、创业板),现在大部分券商都是默认万三左右的佣金,我司交易佣金直接给到成本价,欢迎点击我了解更多!
顾经理 1662
打新需要开通什么权限?刚开户可以打新股吗?
投资者参与A股新股申购,需按不同市场板块开通对应交易权限,并满足相应的市值门槛。沪深主板(60、00开头)开户后默认具备打新权限,无需额外开通,但需满足申购日(T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
4056
北交所打新股时间,有了解的吗
北交所新股申购时间与A股不同,通常在交易日9:15-11:30、13:00-15:00进行。参与北交所打新需满足近20日日均5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我司作为上市券商,可以为您提供专业...
小怡经理 2881
为什么不建议打新股?打新股风险很大么?,老师能不能介绍下
打新股是指在新股发行时,投资者通过申购获得新股的行为。虽然打新股被认为是一种低风险且潜在高收益的投资方式,但它也有一些风险和挑战,下面详细介绍:中签率低:新股申购通常竞争激烈,尤其是对...
小鹿经理 242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