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股权登记日是分红资格的判定节点,只要当天收盘时您持有该股票,就自动享有分红权益,和后续是否卖出无关。
(2)除权日是分红实施的日子,当天股价会因分红进行调整,此时卖出股票,分红仍会按登记日的持仓情况发放到您账户。
(3)举个简单例子:若某股股权登记日是6月28日,您当天持有,6月29日(除权日)卖出,依然能正常拿到分红。
需要注意的是,分红后会根据您的持股时长收取不同比例的红利税,且除权后股价短期可能有波动。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分红规则或开户相关问题,可以点击头像添加微信进一步沟通,还可以申请成本佣金账户,ETF、可转债佣金降至0.5,两融的专项利率给到3.6%以下,国债逆回购能够降到打一折。
发布于2小时前 深圳



分享
注册
1分钟入驻>

+微信
秒答
电话咨询
186309170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