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会有这个限制呢?主要是为了避免投资者随意打新、恶意弃购,维护新股发行的正常秩序。
给您说下具体规则和应对步骤:
1. 连续12个月内累计弃购3次(沪深两市合并计算),就会被暂停6个月的新股、可转债、可交换债申购资格;
2. 每次中签后,一定要在T+2日16:00前确保账户里有足够资金缴款,系统会自动扣款;
3. 怕忘的话,可以给手机设置中签缴款提醒,避免不小心弃购。
要注意哦,一旦被限制,半年内都没法参与打新,错过不少机会呢。
要是您想了解怎么查询自己的弃购记录,或者想获得更省心的打新缴款提醒服务,点击头像添加微信进一步沟通。我司开户即享优惠佣金!可转债、ETF万0.5,期权1.7元/张,两融专项利率低至4%以下,国债逆回购手续费一折!支持同花顺/通达信交易软件,赶紧加微信详聊~
发布于20小时前 杭州



分享
注册
1分钟入驻>

+微信
秒答
电话咨询
173764818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