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类是交易规费,这是交给交易所和登记结算机构的费用,按成交金额的固定比例收取,直接计入交易成本。
第二类是印花税,这是税务部门收取的,目前仅在卖出股票时征收,收费标准为万分之五,买入时不收取。
第三类是券商收取的手续费,不同账户的收取标准会根据相关规则和账户情况有所差异,计算时以你和券商约定的标准,乘以对应成交金额来计算。单笔交易手续费有最低收费规则,不足最低标准按最低标准收取。
如果还有问题点赞或点我头像加微添加专属理财顾问。
发布于2026-6-26 19:27 杭州
+微信
发布于2026-6-26 19:27 杭州
+微信
德邦证券的A股交易手续费主要由三部分组成:一是佣金,默认一般在万3左右,单笔最低收5块,想要低佣金费率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协商申请;二是印花税,按成交金额的万5收,只有卖股票的时候才扣;三是过户费,按成交金额的万0.1收,买卖双向都要扣。另外免五属于违规操作,建议通过正规渠道办理业务。
以上就是我的专业解答,如需帮助可以点击右上角添加我的微信联系我!
发布于2026-6-26 19:28 北京
+微信
发布于2026-6-26 19:28 北京
+微信
发布于2026-6-26 19:28 广州
+微信
发布于2026-6-26 19:28 广州
+微信
发布于2026-6-26 19:28 杭州
+微信
发布于2026-6-26 19:28 广州
+微信
发布于2026-6-26 19:28 拉萨
+微信
发布于2026-6-26 19:28 南宁
打扰一下,请问,德邦证券手续费的调整机制是怎样的,后续步骤呢?
有哪位朋友知道,德邦证券手续费到底是个啥情况啊?
打扰一下,请问,德邦证券手续费的收取规则能再展开说说不?
想请教一下大家,德邦证券手续费怎么算呢?
不知能否请教,德邦证券手续费包含的项目能用几句话总结一下吗?
咨询一下,德邦证券手续费的收取方式能总体介绍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