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单是一件很艰苦的事情,同时风险也是非常大的。所以只要在被套不多的情况下,最好寻找机会止损出局,深套最好逢高减仓出局,扛单是期货的禁忌。
发布于2021-9-9 10:37 上海
遇到股票被套,应该怎么科学解套而不是死扛?
理财亏损了20万,我该怎么办才能尽快回本
理财亏损了20万,该怎么办?还能回本吗?
真实分析:期货交易亏损后还能回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