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想用手机炒股,流量要单独收费吗?我用的是联通3G包300M流量的套餐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炒股新手必备 证券公司名单及排行 炒股软件下载专区 证券入门手册 炒股软件

我现想用手机炒股,流量要单独收费吗?我用的是联通3G包300M流量的套餐,用证券公司提供的手机炒股软件还要收费吗?

叩富问财 浏览:7587 人 分享分享

23个最新回答
首发 陈丹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你这种情况是不单独收费的。用手机炒股只是扣流量而已,不要担心。证劵公司的手机炒股软件一般都是免费的下载的不另行收费。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3-7-11 17:18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免费的手机炒股软件是不收费的,流量费是联通公司收取的。

上述内容的解答,希望我们的回答可以让您满意!
若您有不理解的地方或其他问题需要咨询,欢迎您直接与我联系,http://licai.cofool.com/user/3480475.html
谢谢@@

发布于2013-7-11 17:16 宜昌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一般证券公司的软件都是不收费的 只是上网会产生流量费 一个月300M的流量如果仅仅是炒股软件足够

发布于2013-7-11 17:10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同花顺手机炒股软件是免费的还是收费的?,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您好,很多功能都是免费的,一般收费的功能去看的时候都会有提示
资深张经理 8187
如何用手机炒股呢,是否需要去证券营业部去开通?手机炒股软件用哪个可以用?
您好,现在都是直接网上办理账户的,不需要到营业部操作的,现在办理账户是建议您多进行对比的,开户选择正规的券商办理!炒股手续费行业超低,底价咨询的!
资深刘顾问 9801
Level-2行情数据流量大吗,手机流量够用吗?
很多短线股民不敢开Level-2行情,担心流量消耗太大、手机套餐扛不住。这里直接给大家讲清楚,手机端正常看盘使用Level-2,流量消耗非常有限,日常完全够用。大家网上看到的几十GB海...
首席王顾问 361
换了个手机,想用手机炒股,联想牌的,安卓系统,下载哪个手机炒股软件?
您好,现在是选择上市券商的交易软件都是可以办理账户的,现在根据提示操作就可以的,现在我司的佣金费用目前超级优惠!手续费直接预约申请成本价!
资深刘顾问 8236
大家用手机炒股,每个月差不多要用多少手机流量啊?
做这个股票交易这块对于流量的要求没有这么高的,网上开户的话,提前准备好您的银行卡和身份证,股票开户需要身份证以及银行卡,都是可以手机办理账户的,躺在家五分钟就可以办好!佣金可...
资深黄经理 10140
手机炒股一个月需要多少流量,请教一下老师
咱们平时用手机炒股的流量消耗不算高,日常只看行情、交易的话,一个月大概1-3G就够;要是还经常刷个股资讯、研报,流量会稍多一点,大概3-5G左右,具体还要看你用APP的频繁程度。要是想...
资深齐顾问 20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