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之前确实有过T+0交易制度,在沪深交易所刚开市的1990年到1995年这段时间里,普通股票都是当天买入当天就能卖出的。不过当时市场投机氛围比较浓,股价波动幅度大,1995年1月1日起就改成了T+1交易制度,一直沿用至今。现在普通A股没法直接做T+0,部分特定交易场景有日内回转的操作方式,但和早年的T+0还是有区别的。
以上就是关于A股T+0交易制度的解答,我是国内十大券商之一的客户经理,不管是A股交易规则咨询、开户服务还是各类投资理财方案配置,都能为您提供专业帮助。如果您有相关需求,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一对一沟通。
发布于2026-6-3 13:57 北京



分享
注册
1分钟入驻>
+微信
秒答
电话咨询
173764818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