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股票佣金买卖都收吗,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佣金收取标准 股票入门手册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买股票佣金买卖都收吗,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叩富问财 浏览:264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股票交易的佣金确实是买卖双向都要收取的,不管是买入还是卖出股票,只要完成了这笔交易,就会产生相应的佣金费用。另外卖出股票的时候还会额外收取印花税,过户费的费率相对较低,一般也是双向收取的。
以上就是关于股票佣金的解答,要是觉得有帮助可以帮忙点个赞。我是国内十大券商的客户经理,要是你想申请低佣金,或者还有其他交易相关的疑问,都可以点击我的头像进入主页添加微信,我会为你提供一对一的专业服务。

发布于2026-6-3 12:03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688开头的股票普通股民可以买吗,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可以,但有门槛(688=科创板)。✅必须同时满足-资产:开通前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元(含股票、基金、现金等)。-经验:满24个月证券交易经验。-风险:风险测评C4/C5,通过科创...
老牛经理熊熊 2431
股票做t有什么技巧,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正T(先买后卖):早盘低开/回落支撑位低吸,冲高分时高点卖出原有底仓。反T(先卖后买):早盘冲高乏力先卖出持仓,回落低位再接回同等仓位。要点:严守支撑压力位,不额外加仓放大仓位,避开剧...
老牛经理熊熊 219
首次买股票要买多少股?10股可以买吗为什么,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投资者您好,开户在券商的线上渠道办理佣金是比较低的,点击头像可以预约我开户。
吴顾问 1687
在大陆能买港股吗怎么购买,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在大陆投资者可以通过三种方式买港股:一是开通港股通权限,需要账户有50万资产门槛,可直接交易港股标的;二是买QDII基金间接参与,起购金额低但无法自主选股;三是找有香港牌照的券商直接开...
资深黄经理 6337
股票卖出为什么卖不掉,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股票卖不掉可能是由交易规则、市场情况、账户状态等多种原因导致的,以下是一些常见因素:交易规则限制T+1规则:A股实行T+1交易制度,当天买入的股票需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如果投资者是...
刘经理 7268
麻烦老师教我一下,股票开户后佣金多少在哪里查看?
现在股票开户的佣金是可以查询交割单的。炒股开户佣金几乎都是万3的,但是有的券商还是可以调整的,股票开户佣金方面一般会按照资金的大小来协议。下载开户APP通常十几分钟就能完成了。开户一定...
首席王经理 251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