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停但换手率很低,一般来说有这几种情况。一是筹码大多攥在少数机构或者大户手里,散户手里没多少货,就算跌停也没多少人能卖,所以换手率上不去;二是个股当前关注度不高,跌停时没多少资金愿意接盘,要么散户恐慌但没多少筹码可卖,要么觉得后续还有空间不愿割肉;还有可能是主力故意砸盘跌停,但没真正出货,只是想洗盘或者压制股价,所以换手一直很低。
以上就是我的专业解答,要是认可麻烦点个赞。我是国内前十大券商的高级投资经理,有专业投研团队能帮你分析个股走势、判断盘面信号,要是你有股票相关的疑问,欢迎点击我的头像加微信一对一详细沟通。
发布于2026-6-2 08:23 深圳



分享
注册
1分钟入驻>
+微信
秒答
电话咨询
173764818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