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了跌停价,开盘不跌停会卖出吗,哪位老司机给分享一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跌停 开盘时间与开盘价

挂了跌停价,开盘不跌停会卖出吗,哪位老司机给分享一下

叩富问财 浏览:220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挂跌停价卖股票,只要开盘不跌停,大概率是能卖出的。股票成交遵循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规则,你挂的卖价比开盘价低,卖单会排在前面,只要有买单承接,就会以开盘价或者当时的最优成交价成交,不是按你挂的跌停价结算。要是开盘后股价往上走,你的卖单基本开盘没多久就会成交,不用等跌到跌停才卖。


以上就是关于挂跌停价卖股的实操解答,我是国内十大券商的高级投资经理,能给你提供专业的交易技巧指导,还可以帮你申请低佣金账户,减少交易成本。觉得回答有用麻烦点个赞,想了解更多交易细节或者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点击我的头像加微信一对一沟通!

发布于2026-5-29 21:21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挂了跌停价卖出,要是开盘不跌停,你的委托单不会按跌停价成交,反而会按当前的最优买入价格(也就是开盘价或者更高的对手盘价格)成交,妥妥能顺利卖出,只是成交价不是你挂的跌停价而已。

咱们A股交易遵循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规则,卖出的时候系统会优先匹配最高的买入报价,同价位的话谁先挂单谁先成交。给你几个实用的小提醒:
1. 要是在开盘集合竞价阶段挂的单,只要开盘价比你的跌停卖价高,系统会自动按开盘价成交,集合竞价阶段随时可以撤单,要是不想按开盘价卖,直接撤单就能改挂其他价格;
2. 要是开盘后进入连续竞价阶段挂的单,同样会匹配当前的最优买入价,要是想调整卖出价格,随时可以撤单后重新挂预期价位;
3. 可以在交易软件的“委托查询”里看挂单状态,已经成交的会显示“已成”,没成交的都能随时撤销。
选合规靠谱的券商的话,国海证券、中金财富、银河证券都是不错的选择,APP操作也很友好。

要是你想了解交易软件里撤单、查委托的具体操作步骤,点击我的头像可以添加微信进一步沟通,我10年的专业经验能帮你快速上手,还能给你对接专属的优惠服务~

发布于2026-5-29 21:24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想请教一下大家,我股票昨天停牌一天,今天开盘被st,开盘一字跌停,我跌停价挂单也没卖出,这情况正常不?
一、这种情况非常正常一字跌停的成交逻辑开盘一字跌停,意味着大量抛单堆在跌停价位,买单极少。交易所遵循时间优先、价格优先原则:跌停价所有人报价一样,谁挂单越早,谁优先成交。昨晚停牌今天开...
老牛经理熊熊 2053
开盘中,挂跌停卖出,成交价是不是买一价格
您好,聊聊股市交易中的一些规则吧,特别是你提到的在开盘时挂跌停卖出的问题。这个问题涉及到股票交易的成交规则,咱们来详细看看:挂跌停卖出,成交价是不是买一价格?-简单回答:是的,如果你在...
张经理 69271
打扰一下,请问我股票昨天停牌一天,今天开盘被st,开盘一字跌停,我跌停价挂单也没卖出,哪里最容易出问题?
你好,一字跌停时,跌停价堆积的卖单往往几十万手起步,而买单极少。交易所按“时间优先”原则撮合,您昨天才挂的单,排序非常靠后,!通过手机办理开户,欢迎咨询办理,享受优惠!!
顾经理 1451
挂单低于现价会以现价卖出吗,该怎么办呢,哪位老司机给分享一下
原理卖出限价单规则:只要盘口买价≥你的委托价,直接现价成交。你低价挂卖单属于主动让利出逃,系统优先匹配买单。
2859
请教各位前辈,我股票昨天停牌一天,今天开盘被st,开盘一字跌停,我跌停价挂单也没卖出,后续该咋办呢?
遇到股票被ST后连续跌停确实比较头疼,但别慌,我来给你理理思路和应对方法。1.首先要理解为什么卖不出,并评估现状。ST股本身流动性就差,因为很多机构风控规定不能买入,而散户又集体挂跌停...
资深顾问黄 2894
想请大家指点一下,我股票昨天停牌一天,今天开盘被st,开盘一字跌停,我跌停价挂单也没卖出,这是咋回事啊?
您好,理解您遇到这种情况的焦虑心情。股票被实施ST后,交易规则会发生变化,这通常是导致您无法卖出的直接原因。主要问题在于**流动性枯竭**。当股票被ST,特别是首日,市场情绪会非常悲观...
资深王经理 188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