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涨跌幅是怎么计算出来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涨跌幅

请问涨跌幅是怎么计算出来的?

叩富问财 浏览:3502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涨跌幅=(现价-上一个交易日收盘价)/上一个交易日收盘价*100%

发布于2021-9-5 20:20 沧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余额宝的收益呀,是咋计算出来?
余额宝的收益计算其实并不复杂,主要取决于万份收益和七日年化收益率。万份收益决定了当天具体能拿到多少钱,而七日年化收益率则是用来参考近期收益水平的指标。具体公式:当日收益=已确认金额/1...
董经理 49229
我想请问一下股票的手续费是根据什么计算出来的?
您好,按照你的成交金额计算的,网上股票开户流程:1下载证券公司交易软件2打开软件点击股票开户。3在交易软件中用手机拍摄身份证证件然后上传照片。4填写资料之后会有视频通话。找玉...
鑫经理 6651
持仓收益是怎么计算出来的,哪位老司机给分享一下
持仓收益的计算其实不复杂,主要是看你在持有某只资产(比如股票、基金、数字货币等)期间赚了多少钱。下面我用一个简单的例子来说明一下,方便你理解。一、基本概念持仓收益=当前市值-初始成本+...
小鹿经理 1549
股票交易收费(佣金)是怎么计算出来的?
每家证券公司都会有自己的佣金收取标准,股票开户方式应当是准备好身份证以及银行卡安装券商手机APP根据方式开户,开户低佣金大券商首选魏经理这!!
资深董经理 5196
股票动态市盈率怎么计算出来的?
股票的动态市盈率是根据股票价格进行计算出来的。
毛顾问 9014
炒股票收取的佣金是怎么计算出来的?
您好,通过交割单来计算炒股的而佣金,线上下载APP就可以了,各个公司的佣金会有所不同,可以和客户经理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协调。
资深财经理 396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