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户能炒st股吗?我只跟人学习st股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ST vip开户专栏

新开户能炒st股吗?我只跟人学习st股

叩富问财 浏览:613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不能。
ST股需先开通风险警示权限,要满足风险测评等级,在券商APP开通权限才能交易。

发布于2026-5-13 16:43 重庆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新开户不能直接炒ST股,这类股票属于风险警示类交易品种,交易权限需要单独申请开通。具体要求是账户开户时长满2年,近20个交易日日均证券类资产不低于50万,同时要通过对应的风险测评,满足这些条件后就能在交易软件里自助提交开通申请。另外要提醒你,ST股波动幅度大、退市风险高,你专门做这类股票,一定要做好严格的风险控制,不要盲目跟着别人操作。

以上就是关于ST股交易权限的解答,希望对你有帮助,认可的话麻烦点个赞。我是国内前十大券商的高级投资经理,能全程指导你开通ST股交易权限,还能为你申请低佣金账户,如需详细咨询或者办理相关业务,点击我的头像就能添加微信一对一沟通。

发布于2026-5-13 12:07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ST股票权限开通条件是什么?怎么才能购买ST股?
一、开通条件(无资金、无2年经验门槛)-无资金门槛:不用50万、不用10万​-无交易经验要求:新户、0经验都能开​-风险测评:C4(进取型)及以上​-C3及以下:部分券商允许签额外风险...
东方李经理 30209
很多st亏损股为什么还能大涨呢?ST权限一般找谁开通?
ST权限在您的手机上是可以自助开通的,在交易时间段进行ST权限的!
首席南经理 8077
ST股票代表什么,买入ST股有什么额外风险?
ST是财务或经营出现问题的风险警示股;风险:涨跌幅限制缩至±5%,退市概率更高,业绩持续恶化易大幅亏损,交易门槛更高。
老牛经理熊熊 349
主板开户后,“ST 股” 和 “*ST 股” 的交易佣金是否有最低 5 元限制?
在主板开户后交易“ST股”和“*ST股”时,交易佣金是否有最低5元限制,这和整个股票交易是类似情况。通常情况下,交易佣金会有类似最低金额标准,但不同券商的规定可能不一样。有的券商执行这...
资深张经理 447
什么是st和星号st股?有什么区别吗?
您好,“ST”股票是指公司连续2年的年报净利润为亏损,交易所对其作出特别处理。“*ST”股票是指公司连续3年的年报净利润为亏损,交易所对其发出退市警示。二者的区别理解解释可参...
资深杨顾问 82523
ST 股和 * ST 股的交易规则有什么不同?买入需要额外开通权限吗?​
ST股:涨跌幅±5%,需签署风险揭示书;*ST股:存在退市风险,买入需二次确认。
资深王经理 76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