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红前买入股票,股价是含权的。
在分红之后,股价要除权,从股价中剔除分红的金额。
如果预计股价除权之后,会走出填权的行情,在股权登记日前买入股票才有盈利的空间。
如果走出贴权行情,还要亏损。
发布于2021-9-4 08:54 福州
+微信
发布于2021-9-4 08:54 福州
发布于2021-9-4 08:40 杭州
股票分红前买入、分红后卖出,到底赚不赚?
分红当日买入股票有分红吗?
如果我在分红前一天买入股票,分红后卖出,会扣多少税?
分红当天买入的股票可以分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