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早上我把某股在高点全部卖了,下午低点全部接回来,算不算做T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做T

哪早上我把某股在高点全部卖了,下午低点全部接回来,算不算做T

叩富问财 浏览:968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算,日内先高卖再低买就是倒T。先低买再高卖是正T。

发布于2026-5-11 08:00 重庆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你这种当天高点卖、低点接回同一股票的操作,就是典型的日内做T啦!A股虽然是T+1交易规则,但同一股票当天完成“卖→买”(正T),就算做T操作,核心是利用日内波动赚差价~

给你简单说下做T的关键:
做T分两种,你这种“先卖后买”叫正T,还有“先买后卖”的反T(不过A股当天买的不能当天卖,反T得用底仓);
另外要注意成本:卖出要收千1印花税(买入没有),还有佣金,所以做T得算清楚差价能不能覆盖成本,别白忙活~

要是你想了解做T的具体技巧(比如怎么判断日内波动、新手做T的常见坑),点击我的头像可以添加微信进一步沟通,我10年经验能帮你梳理清楚,还能给你对接专属服务~

发布于2026-5-8 20:42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同一支股票,同一天先卖后买,算不算做T?成本怎么变?
同一只股票,同一天先卖后买,算做T,具体属于反向T(也称“倒T”)。这种操作的核心逻辑是:利用日内股价波动,先卖出部分持仓锁定利润或减少亏损,再在低位买回相同数量股票,从而降低整体持仓...
黎经理 3307
请问老师:我手中的同一只两手股票,上午高点卖出,下午再接回来,帐面上还能显示这只股的盈、亏比例吗?谢谢老师
在你上午高点卖出股票,下午再买回的操作中,账户上的盈亏比例会根据你重新买入的价格重新计算。你能够看到基于你下午买回价格的新的盈亏比例,而不是之前的盈亏情况
小鹿经理 4735
同一天先卖后买同一只股票,算不算做T?
同一天先卖后买同一只股票,属于“做T”操作,这是A股市场中投资者利用“底仓”实现日内回转交易的常见策略。虽然A股实行T+1制度(当天买入的股票需次日才能卖出),我司VIP账户交易便捷迅...
高级胡经理 2819
原本持仓1000股,分红完后,第二天,买掉1000,当天尾盘接回来,要不要括20%税,请教一下老师
你好,您描述的这个操作涉及到股息红利税的征收规则,这是一个非常具体且重要的问题。基本上都是手机开户,几分钟就可以搞定,欢迎联系顾经理办理低佣金账户!!
顾经理 1372
股票成本价2元/股,如果过几天以卖出价2.5元/股,卖出当天2.3元/股接回来,最终成本价会不会高于2元/股呢
手机股票开户您24小时都能办理,都需要准备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方便后续服务和调整佣金等,如有调整佣金费率需求,请随时联系我,为您提供贴心服务。
资深李经理 1666
那合着早上8点买和下午2.58分买没有区别啊,当天都不算收益的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其实早上8点和下午2:58买还是有区别的。多数基金交易遵循“未知价原则”,交易日15点前的交易,以当天收盘后的基金净值来计算份额;15点后下单,就会算作下一个交易日的交易,按下一交易日...
资深赵经理 230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