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股收益越高越好吗,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每股收益

每股收益越高越好吗,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451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不一定,需看盈利质量、是否一次性收益、负债及行业对比。

发布于2026-5-8 09:15 重庆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想问下,成本费用率越低越好还是越高越好呀,求解答?
目前各大证券公司的股票交易手续费一般都是在万2.5,这个是默认的手续费值,一般来说选择不同的开户渠道所开出的手续费都是不一样的。如果想要开出一个低佣金的证券账户,就需要线上的客户经理的...
资深小陆经理 1250
ROE数值越高越好吗?
稳定走高最好,突然暴增大概率财务修饰,存在造假风险。
证券董经理 95
每股收益(EPS)的含义是什么?
公司净利润摊到每股的盈利,反映单只股票对应赚多少钱
老牛经理熊熊 368
可转债溢价率越高越好吗,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1)可转债溢价率是指转债价格高于其转股价值的比例,通常以百分比表示。溢价率越高,意味着转债价格越偏离正股价值,潜在回调风险越大。(2)从投资角度看,低溢价率的可转债更受青睐,因为它们...
小鹿经理 149
年化收益率越高越好吗,求专业解答,谢谢老师
年化收益率并非越高越好,需结合风险、期限、流动性综合评估。高年化往往伴随高波动或信用风险,例如:股票基金年化15但最大回撤可能超30,适合高风险承受者;信托产品年化8-10却存在违约风...
首席常经理 3136
理财持仓收益率越高越好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不是越高越好,高收益必然伴随高风险。看清产品类型:存款、国债稳健收益低;混合、权益、衍生品波动大,高收益可能某一期冲高,后续大幅回撤。区分持仓/年化/七日年化:持仓是整体盈亏,七日年化...
老牛经理熊熊 23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