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了为啥挂单卖不出去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挂单操作攻略

两天了为啥挂单卖不出去

叩富问财 浏览:503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挂单两天没卖出,通常是因为卖出价格高于当前市场价、股票流动性差买盘不足,或是处于非交易时段,可通过调整价格或查看订单状态解决。

发布于2026-5-7 15:48 重庆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跌停是不是就卖不出去了,有个问题想问下
在股票市场上,当一只股票的价格达到跌停板时,意味着它的价格已经触及了当天允许的最低价。通常来说,这会导致卖出订单积压,因为买入订单非常少或没有。这种情况下,确实存在无法顺利卖出股票的风...
首席黄顾问 8866
什么情况下会卖不出去股票啊?我股票挂单好久了一直卖不出去,有人知道怎么回事吗?
可能是挂单的价格不太合适可以把价格挂低一点促使成交,新开户可以网上办理随时随地方便快捷,联系我司办理佣金低至成本价优惠
陈顾问 7341
为什么股票卖不出去?麻烦说下吧
你好,股票卖不出去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1.T+1交易制度:A股市场实行T+1交易制度,这意味着当天买入的股票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如果您当天想要卖出当天买入的股票,就会提示“可用数...
券商田经理 25833
股票为什么不能卖?前一天卖的,第二天怎么卖不出去?
登个交易日买入的股票只有第二个交易日才能卖出,如果你是周五买入的股票,那么只有在下周周一才能够进行卖错,希望对你有帮助,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咨询我,网上开户交易费用佣金更优惠,欢...
股票杨经理 42416
为什么我已经过了一天了股票还是卖不出去,要到什么时候才卖得出去?
有两种情况卖不出去,一是股票停牌了(复牌了才能买卖)。二是股票跌停了,(交易活跃了才能买卖)
高级胡经理 1223
股票卖不出去一般是为什么
股票是买卖双方博弈,价格不合适、没人买都是可能导致卖不出去,交易佣金我司成本价的!
首席南经理 831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