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户时没谈佣金,事后还能要求调低吗?怎么操作?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vip开户专栏

开户时没谈佣金,事后还能要求调低吗?怎么操作?

叩富问财 浏览:236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开户时没谈佣金,事后是能要求调低的,可通过联系客户经理协商调整。


操作如下:
1.直接联系客户经理:主动找到开户时的客户经理,说明您希望降低佣金的意愿,这是最直接有效的途径。
沟通时,清晰说明自身的交易频次、资金量等情况,这些是协商佣金优惠的重要参考。
2.拨打券商客服电话:若联系不上客户经理,可拨打券商客服电话,向客服人员提出降佣申请,客服会指引
您后续操作流程。
3.考虑转户:若原券商实在无法满足合理佣金要求,也可考虑转户到佣金更合适的券商。


以上就是针对"开户没谈佣金事后要求调低”的专业解答。点我头像加微信联系我,获取更多证券投资相关服务

发布于2026-5-2 16:42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开户佣金怎么谈?开户前谈还是开户后谈?
您好,想要开户佣金低可以在开户前和客户经理协商的,低佣账户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申请的。目前降低佣金的方式:1、调整佣金是可以通过增加交易次数来申请的。2、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沟通下调佣金,...
资深小石经理 77
开的股票账户如何调低佣金,买股票怎样谈更低交易佣金?
您好,开户是不需要钱的,股票开户一般手机上办理的,如果在行情火爆的时候你有一个高佣金的账户会非常影响自己的成本的,开启在线股票账户需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记得与线上客户经理联系以协助您完...
资深万经理 2512
融资利率低的券商怎么找,开户时利率和佣金一起谈吗?
您好,融资融券利息是没有规定的,一般都是可以协商,每个券商都有商量余地。两融的交易费率一般是8%左右的,低费率账户需要通过联系线上客户经理才能办理,具体多少要以客户经理实际申请为准,客...
资深苏经理 325
低费率开户后,佣金还能再调低吗?怎么谈?
一般来说手续费费率可以给到低价费率,股票交易佣金的高低主要还是取决于投资者的资金量大小以及所选择的开户渠道。股票开户前可以与网上的客户经理沟通协商佣金问题,申请办理低佣金账户。开户时需...
资深小陆经理 1776
第一次开户时候该怎么跟客户经理谈佣金费率调低的问题
第一次开户时候该右上角微信电话联系客户经理谈佣金费率调低的问题,新手开户各大证券公司市场默认佣金通常在万分之三左右。建议通过券商官方APP开户,安全性高、佣金率低,且配备客户经理提供一...
资深小周经理 458
开户时能谈佣金优惠不?股票和基金佣金最低都多少?
开户时可以申请佣金优惠,但需满足资金条件。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交易不足5元按5元收取。股票和基金佣金都需根据您的资产情况申请更具竞争力的费率。作为上市券商客户经理,我可以根据您...
首席毛经理 65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