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户时没谈佣金,事后还能要求调低吗?怎么操作?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vip开户专栏

开户时没谈佣金,事后还能要求调低吗?怎么操作?

叩富问财 浏览:234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开户时没谈佣金,事后是能要求调低的,可通过联系客户经理协商调整。


操作如下:
1.直接联系客户经理:主动找到开户时的客户经理,说明您希望降低佣金的意愿,这是最直接有效的途径。
沟通时,清晰说明自身的交易频次、资金量等情况,这些是协商佣金优惠的重要参考。
2.拨打券商客服电话:若联系不上客户经理,可拨打券商客服电话,向客服人员提出降佣申请,客服会指引
您后续操作流程。
3.考虑转户:若原券商实在无法满足合理佣金要求,也可考虑转户到佣金更合适的券商。


以上就是针对"开户没谈佣金事后要求调低”的专业解答。点我头像加微信联系我,获取更多证券投资相关服务

发布于2026-5-2 16:42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10万资金开户时怎么谈佣金低一些
开户交易佣金一般是默认万三,低佣开户的话需要您预约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申请就行的。目前降低佣金的方式:1、您的账户资金量大,那么就会更容易申请降低佣金的费率。2、找开户经理开户,通过这个...
资深小石经理 147
账户佣金太高需要调低,要怎么操作
客户的佣金水平是不一样的,是可以调整交易佣金的。不同券商不同的营业部手续费都有区别的,根据您的交易频繁度是可以协商下调,我这边佣金很低的可以找我开户,而且低佣金没要求的,佣金低到无敌不...
橦经理 3708
开户时怎么跟客户经理谈才能拿到低佣金?有什么技巧?
你好,炒股开户佣金是默认的万三,佣金其实可以降低的,您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是可以申请低佣的股票账户的。目前开户可以直接通过手机办理的,都不用再去营业部现场办理的。需要准备居民身份证以...
资深小静经理 1269
股票开户怎么谈佣金?可以直接找客户经理调低吗?
佣金万三左右,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的我们提供业内成本价手续费申请通道开户时需关注的收费结构:券商端收取的含规费佣金、中登公司过户费、国家印花税三大核心组成部分。1.系统划扣规费万分...
资深高经理 1091
低费率开户后,佣金还能再调低吗?怎么谈?
一般来说手续费费率可以给到低价费率,股票交易佣金的高低主要还是取决于投资者的资金量大小以及所选择的开户渠道。股票开户前可以与网上的客户经理沟通协商佣金问题,申请办理低佣金账户。开户时需...
资深小陆经理 1768
开户时说的“佣金费率”是什么意思?怎么谈才能拿到更低的佣金?
目前券商的开户佣金一般在万分之三,每家营业部的佣金政策不一样,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在线联系客户经理进行咨询办理,客户经理会依据券商所给的优惠政策为您协调佣金。现在开户是不需要花钱的,办理...
资深沈经理 305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