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ST的股票还能卖出去吗?,该怎么办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ST

被*ST的股票还能卖出去吗?,该怎么办呢

叩富问财 浏览:3875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能正常卖出,不能随意买入;若连续跌停封板会很难成交。

发布于2026-5-1 18:33 重庆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被ST的股票是可以卖出去的,不过交易有一定限制,比如主板的ST股票涨跌幅限制在5%,要是公司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时间一般是15个交易日,这期间正常挂单就能交易;要是已经退市转到新三板,只要开通了对应交易权限也能卖出。操作上,先去查公司有没有扭亏、重组的明确进展,要是没看到改善迹象,建议及时止损离场,毕竟ST股票退市风险很高,别重仓赌行情。

以上就是我的专业解答,希望对你有帮助,认可的话麻烦点个赞。我是国内前十大券商的高级投资经理,有专业投研团队能帮你分析个股退市风险,还能办理低佣金账户降低交易成本,点击我的头像加微信就能一对一详细沟通,给你针对性的操作建议。

发布于2026-4-30 15:57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一、普通 * ST 阶段(未进入退市整理期,正常挂牌)可以正常卖出,不需要开通风险警示权限
权限区分重点

卖出原有持仓:无任何门槛,直接挂单就能卖;
想加仓买入 * ST:必须在券商 APP 开通「风险警示板」,签署风险揭示书。

涨跌幅规则

沪深主板 * ST(当前至 7 月 5 日):±5%;7 月 6 日后改为 ±10%
创业板、科创板 * ST:±20%

卖不出的唯一原因:连续一字跌停
利空爆雷后抛盘巨大、买盘稀少,遵循价格优先、时间优先;想提高成交,隔夜提前挂跌停价排队。
两融信用账户补充:信用账户不能买入 * ST,但原有持仓可以卖出。

二、进入退市整理期(确定退市,简称带 “退市 XX”)依旧能卖出,卖出同样不需要 50 万资产门槛 买入门槛:2 年交易经验 + 20 日日均 50 万资产才能买;
卖出无门槛,只要账户有持仓随时可挂单;
交易天数:主板 / 创业板 30 个交易日,北交所 15 天,这是场内最后卖出窗口;
风险:整理期流动性极差,多数持续大跌,越往后越难成交。
三、彻底摘牌退市(转入老三板,俗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场内 A 股账户无法直接卖出,变现难度极大:
先去券商办理股份确权,开通老三板交易权限;
老三板每周仅 1/3/5 甚至一周 1 次交易,成交极少,折价严重;
无人承接可能长期无法卖出。

发布于2026-6-24 14:09 重庆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之前买的股票变成ST过后跑进新三板怎样才能卖出去
对于个人投资者来说,新三板开通的门槛就是这些要求。1.风险承受能力达到中高风险等级,并且有至少两年的交易经验,是投资者首先必须满足的条件。2.精选层投资者资产需在10个交易日内保持日均...
首席张经理 30262
集合竞价没卖出去怎么办,想问一下老师的建议
根据交易所规则,集合竞价没成交的委托单会自动进入接下来的连续竞价阶段。我来帮您理清后续怎么处理收盘集合竞价(14:57-15:00)没成交。在这个阶段:所有未成交的委托单不会消失,而是...
资深谢经理 2132
一支股票被st了,每天都跌停封板,怎么可以将它卖出去,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您好,一支股票被st了,每天都跌停封板,一般是很难卖出的,可以试试挂隔夜单,我司隔夜单17:30就能挂,如需更多理财可随时点击咨询,我司是综合业务齐全的上市券商,佣金低服务好,可点我详...
首席卢经理 3200
手里的股票想卖出去就能卖出去吗?卖出去之后多久钱才能到账啊?
您好,必须成交才可以卖出去的,我公司交易佣金低
资深陈经理 8164
为什么我的股票我委托卖出总是没卖出去呢?
那说明你的委托价格不合适啊,可以修改一下委托价格。点我可以降低佣金。
金牌张顾问 32913
我的股票被st了,今天停牌一天,明天能卖出去吗,有个问题想问下
股票被ST后今天停牌一天,通常是公司发风险提示或重要公告的临时停牌。停牌结束后,明天股票会正常复牌交易,所以明天是能卖出的。不过ST股涨跌幅限制是5%,流动性可能比普通股票差,建议明天...
资深顾问黄 220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