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了科创板,没有50万了还能用吗?股票开户在网上办理可行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股票入门手册 vip开户专栏 股票开户入口

开通了科创板,没有50万了还能用吗?股票开户在网上办理可行吗?

叩富问财 浏览:4384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开通了科创板,没有50万了还能用的。现在各大券商都支持网上开户的。欢迎来咨询,佣金有优惠!

发布于2021-9-2 13:33 天津

4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你好,开通了科创板以后,是不需要保持账户内50万资金的,因为科创板开通以后就是没有资金要求限制的,所以科创板开通以后、即使您的账户资产不足50万元的话也不会被取消的。

股票开户可以网上办理的,没问题,开户找正规的券商公司办理就可以,线上或者是线下营业厅都可以办理,准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了,网上办理相对来说的话是更方便快捷的。

若还有其他疑问,点击右上角找我免费一对一沟通指导,找我可以免费开通超低佣金的VIP证券账户,还会赠送理财券,没有任何附加条件,专业的投资顾问,中国排名前十的优质券商欢迎您的咨询!

发布于2022-3-17 12:50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可以继续使用的,证券开户在手机上就可以开的。
股票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现在可以网上办理股票开户的,目前几乎都是能支持手机办理开账户的流程的,我司开户佣金直接做到--成本价!!欢迎联系

发布于2021-9-2 13:34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亲,开通以后是可以一直使用的,现在开户都是可以网上办理的,右上角交流!

发布于2021-9-2 13:35 厦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可以再使用的喔,但是如果换了券商,就还需要在重新满足条件,再次申请开通,一对一专业开户服务,做您的投资管家

发布于2021-9-2 13:59 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如果我已经开通了科创板,申请北交所时是否可以“一键开通”而无需再验资 50 万?
可以。已开通科创板的个人投资者申请开通北交所交易权限时,无需再核验50万资产门槛,可直接“一键开通”,仅需签署风险揭示书即可北京证券交易所。✅核心依据(北交所官方规则)根据《北京证券交...
1583
广州股票开户办理转户同步申请低佣可行吗
股票开户、转户的办理有明确的行业合规标准,现在股票账户的佣金水平在万分之三左右,券商现在的佣金都是可以进行调整的,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拥有低佣交易渠道,建议您通过网上客户经理进行办理开户...
资深苏经理 81
我已经网上开通了股票账户,但是创业板未开通,请问开通创业板在网上能够办理吗?
可以网上办理,开通创业板权限需要满足前二十个交易日日均资质10万及以上,两年的股票交易经验,风险承受能力C4及以上。交易创业板股票,创业板股票打新都需要开通创业板权限
北经理 6802
已经开通了科创板权限,但资金不足50万了,能开通北交所权限吗?
投资者想要在北交所参与新股申购,需要先具备北交所的股票交易资格,要满足:开通权限前20日日均不少于50万资产,证券账户交易满24个月现在默认的佣金费率是在万2.5,每一家证券公司的交易...
资深小杨经理 10378
没有50万怎么开通科创板?
科创板的投资门槛是:需要满足开通前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需要具备两年的交易时间以上。直接开户给到的佣金是在万分之2.5,佣金是可以通过您的交割单进行查询的,交割单里面有详细的交易记录...
资深小杨经理 43521
开通了科创板一定要持有科创板的股票才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吗?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这个问题;你好,只要您在申购前22个交易日日均持有上海交易所上市的股盘市值>1万,就可以申购科创板的股票,科创板和上海主板共用股票市值。科创板的开通需要满足具备2年...
然经理 1023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