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9.2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振华新材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炒股新手必备 申购 振华新材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9.2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振华新材吗?

叩富问财 浏览:1152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亲,上周开的户不行额,打新股需要满足前二十个交易日日均持仓市值一万以上的~

发布于2021-9-1 20:37 厦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T-2日前20个交易日需要满足日均一万市值才能打新股,预约我新开户交易佣金非常便宜。

发布于2021-9-1 20:08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755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2.19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铂科新材吗?
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2.19的时候不可以申购新股铂科新材的
首席南经理 5820
科创板新股振华新材9.2新股申购,那上市交易之后会有几个涨停啊?
您好,新股上市之后的走势预测不到的,注意投资的风险,联系我开户可以申请很低的交易佣金。
资深顾问吴经理 3602
科创板新股振华新材9.2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新股申购,如果中签了,盈利不确定的。
严 经理 2310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1.18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瑞丰新材吗?
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1.18的时候不可以申购新股瑞新材的,交易佣金我司直接给您优惠到行业成本价的!
首席南经理 2276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5.26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无锡振华吗?
您好,需要达到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1万元才可以打新股,欢迎预约开户可以申请很低的佣金。
资深顾问吴经理 1971
将于9.2进行新股申购的科创板新股振华新材,发行价预估是多少元一股?
在明天的一键申购里面就会有所显示。
资深唐经理 110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