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零几年的时候开的股票户,现在可以把手续费下调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手续费计算器

你好,我是零几年的时候开的股票户,现在可以把手续费下调吗?

叩富问财 浏览:2294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这边建议您直接新开一个,现股票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在手机APP上面的、开户简单的流程就是网上开户。周末是可以办理的!而且现在证券公司也主要都是通过网上开户,在手机上就能操作,非常方便,目前券商佣金都是透明的!我司无资金要求可以做到成本价!敢说不怕您对比!

发布于2021-8-30 15:00 天津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可以找客户经理申请的哟,或者重新开一个账户也行,找我开户的投资者佣金直接申请到成本价的!

发布于2021-8-30 15:43 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你好我在巩义民生开的户现在都好几年啦,别人都说佣金可以下调,我的佣金千分之三,看能否下调?
你好,新年开账户是可以调整佣金的,而老账户一般来说没有办法调整佣金。现在新开户是可以享受非常优惠的佣金的,新开户佣金我司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
资深顾问 9151
网上开股票户,哪家券商手续费最便宜?
网上开股票户,券商手续费便宜欢迎选择我司,佣金成本价的,股票低佣金开户渠道要联系客户经理申请。股票开户只要满18岁就可以办理,现在网上开户比较受欢迎,互联网时代基本都是异地开户,选择正...
资深小周经理 392
你好,我在你们那边开的证券户,手续费是千分之二,能不能帮我把手续费调一下?
老账户的佣金都比较高,且很难调整,建议您可以新开账户的,现在网上开户几分钟就能完成了。我司的佣金比其他券商更低!佣金给您一口气给到底价!全包不套路您!
首席客户经理 5695
刚刚开的户,佣金是千份之0.91,请问可以下调多少
您好:股票佣金是可以调整的。不同的券商不同区域不同时期佣金的收取是有差异的;所以选择比较划算的佣金是明智地投资选择的;在网络上我司能做到券商成本价;
毛顾问 9980
你好:我是前几年开的股票账户,但是佣金太高了,现在能下调点吗?
股票交易费率可灵活变动。券商手续费调整标准各异,投资者可与券商探讨设定具体数值。许多券商未显示出降低账户费意愿。开立证券新账户,佣金费率均可压缩至成本线。在线开户的一大优势是可以预先与...
资深康经理 5928
股票手续费怎么下调,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下调手续费通常涉及一些条件和券商的优惠政策。您可以加我微信,我会根据您的具体情况提供相应的指导和建议。同时,我们会确保在合规的前提下,为您争取到最优惠的手续费率。请问您需要微信是多少?...
资深胡经理 164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