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股票开户后如果不想用了,必须销户吗,放着不管行不行?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vip开户专栏 股票开户入口

佛山股票开户后如果不想用了,必须销户吗,放着不管行不行?

叩富问财 浏览:388 人 分享分享

6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佛山股票开户后不想用了,不一定要销户,放着不管通常也是可以的。如果账户里没有资金,也没有持仓股票,并且长时间不进行交易,账户可能会变成休眠账户。不过,放着不管也存在一些小问题。比如后续你想再使用这个账户,可能需要重新激活,手续会稍微麻烦一点。而且,如果你想在其他券商开户,可能会受到“一人三户”的限制。

要是你确实不想再用这个账户了,销户也不复杂,现在很多券商都支持线上销户。

我们能为您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让您在投资时成本更低。如果觉得我的解答有用,点个赞支持一下。有任何疑问,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发布于2026-4-7 13:05 杭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账户长期不使用可以不销户,但建议您考虑账户管理成本和潜在风险。如果您确定不再使用该账户,可以选择注销以避免可能的年费或管理费。我司费用都是给到市场低价的,欢迎您点击咨询对比!

发布于2026-4-7 13:2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佛山股票开户后不想用了,不一定要销户,放着不管通常也是可以的。您可以在开户前找到线上券商的客户经理,与其进行协商降低您的交易佣金,投资者应该综合评估后选择合适的券商开户。点击添加我的微信,为您对接免费炒股咨询服务,全程陪伴您的投资之路,找我绝对靠谱!

发布于2026-4-7 13:0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账户长期不使用可以不销户,但建议您考虑账户管理成本和潜在风险。

如果您确定不再使用该账户,可以选择注销以避免可能的年费或管理费。销户需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营业网点办理,或通过手机APP申请线上销户。长期闲置的账户可能会被休眠,影响后续使用。如果您对账户处理有疑问,可以添加我的微信,我为您提供专业建议。微信搜"叩富问财"回复"毛经理"找我。

在竞争激烈的股市中,选择低佣券商开户有助于投资者脱颖而出!!在家和在办公室,随时随时是可以完成开户,全天都可以开户!!24小时随时直接预约我就可以为您降低!!利率专项3.5%!

发布于2026-4-7 13:08 厦门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佛山股票开户后不想用了,不一定要销户,放着不管通常也是可以的。您可以在开户前找到线上券商的客户经理,与其进行协商降低您的交易佣金,投资者应该综合评估后选择合适的券商开。如果你想要低佣金的证券账户,直接联系我提前协商好佣金费率,无门槛成本优惠,节约您的时间和成本!

发布于2026-4-7 13:1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开户后如果不使用可以不销户,放着不管是可以的,微信搜"叩富问财"回复毛经理找我咨询详情。

闲置账户不会自动销户,但长期不使用可能会被休眠。休眠账户无法交易,需要激活才能使用。如果确定不再使用,建议亲自到营业部办理销户手续,确保账户安全。股票开户,可以打开客户经理的开户链接,下载APP网上操作开户!手机开户方便快捷,是大多数人开户的优先选择,并且佣金也更加优惠!!终极行动令:扫码、开户、省钱,此刻即开始!

发布于2026-4-8 12:24 郑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不想用当前券商,怎么转户到另一家,需要销户吗?
转户到另一家券商不需要先销户,可以直接在新券商开立新账户。普通投资者最多可以开立3个普通股票账户,无需注销原有账户。转户流程相对简单,只需在新券商APP上完成开户,然后通过"账户指定交...
首席毛经理 100
股票开户后我不想炒了,可以销户吗?
你好选择哪家证券公司开户是客户自己的权利,开户是很简单的,只要准备好您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办理开户;股票开户可以手机下载APP操作;开户成功后,下载安装交易...
向北经理 15985
你好,我现在有一个股票账户,可是不想用了,可以重新在别的证券公司再开一个户吗?
您好,是可以的,一个人可以开通三个证券账户,开炒股账户网上可以开,需要身份证以及银行卡,选择一键开户然后按照操作步骤来即可。我司开户无论资金量通通给到成本!含规费过户费!开户...
资深康经理 8496
你好,我在中心证券开过股票账户,现在还可以再开一个吗?之前那个不想用了
可以的,现在一个人可以开3个股票账户,股票开户方式是很简单的,可以在营业部办理或者手机上完成,准备身份证+一类银行卡手机应用商店或官方网站下载APP进行快捷办理。极低佣金开户...
资深小桃经理 8168
华宝证券开户后,如果不想用了,销户流程简单吗,会不会有隐藏限制,影响后续再开户?
您好!非常理解您在开户后对销户流程的顾虑,既担心销户麻烦影响时间,又怕有隐藏限制或影响后续再开户,您核心想知道的是华宝证券销户流程是否简单、有无隐藏限制,以及销户后能否顺利再开户。销户...
资深安经理 1275
炒股开户后如果不想用了,不销户会产生年费或小额账户管理费吗?
您好,炒股开户后不销户通常不会产生年费或小额账户管理费哦。我来帮您拆解下,现在监管明确规定证券账户不能收取这类费用,所以哪怕您长期不用账户,也不用担心被扣钱。如果账户连续3年没有交易、...
王经理 12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