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6-4-4 14:38 阜新
+微信
发布于2026-4-4 14:38 阜新
+微信
A股市场里,分批买入的股票卖出时默认采用先进先出原则——也就是先买入的股份先卖出,卖出时的成本会按对应那批买入的成本计算,另外卖出股票要收万分之五的印花税。
我是国内十大券商之一的客户经理,对股票交易规则、佣金申请这些都很熟悉,要是你有具体持仓的卖出疑问,或者想申请低佣金(需联系客户经理),都能帮你理清。认可回答的话点个赞,有需要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一对一沟通
发布于2026-4-4 14:38 北京
+微信
发布于2026-4-4 14:39 北京
+微信
发布于2026-4-4 14:38 杭州
+微信
发布于2026-4-4 14:40 广州
+微信
发布于2026-4-4 14:38 西安
股票卖出是当天到账吗?股票卖出多久可以取现,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为什么股票买入比卖出多 股票还跌,请教专业老师,谢谢,能否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