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多收了我半年的佣金,我可以要求退还多收的部分和利息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各类利息计算公式 2025合规券商名单

券商多收了我半年的佣金,我可以要求退还多收的部分和利息吗?

叩富问财 浏览:323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如果券商多收了您半年的佣金,您是有权利去和券商沟通,要求退还多收部分的。至于利息,这得看具体情况和双方的协商结果。通常来说,如果是券商的失误导致多收,在退还多收佣金时,适当给予一定利息补偿也是合理的,但这并不是绝对的,要和券商好好沟通才行。

您可以先收集好相关交易记录等证据,然后和券商客服联系,说明情况,表达您的诉求。要是沟通不顺利,也可以向相关监管机构反映。

我们能为您提供合适的开户佣金成本费率,让您交易更省心。如果您后续还有证券投资方面的问题,欢迎点赞支持,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发布于2026-4-1 18:2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是的,您可以要求退还多收的佣金和利息。如果券商确实多收了您的佣金,这属于收费错误,您有权要求退还。建议您先核对交易记录,确认多收的具体金额和时间,然后联系券商客服或您的客户经理申请退款。作为客户经理,我可以协助您处理这个问题,并确保您的权益得到保障。如果您需要进一步的帮助或想了解更详细的佣金政策,可以添加我的微信,我会为您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协助。办理开户必须通过正规的证券公司,需要准备的材料主要是身份证和银行卡!可以直接在网上手机开户,这是现在最常见普遍的开户方式!在手机上办理开户,一般10分钟左右就可以完成整个开户流程!联系我办理开户,全程协助您开户,有任何问题及时沟通解决!

发布于2026-4-8 15:38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的券商手续费是多少?在哪里可以看?我怀疑他们多收我钱。
您好,手续费在交易软件里可以在交割单直接看到,互联网开放开账户业务已经④年多时间,已经非常成熟啦,如果您在正规的证券公司那儿办理开账户就是安全呢,资金也是有三方存管保障呢,建...
资深毛经理 11662
股票手续费被多收了一年,能不能要求券商按同期 LPR 赔偿利息损失?
这种情况可以先和券商协商申请按同期LPR赔偿利息损失,具体能否达成要看双方的举证情况和协商结果。首先你可以先导出近一年的交割单,核算清楚多收取的手续费具体金额,再和开户时约定的费率规则...
资深张经理 238
小白在券商开户手续费会被多收吗,哪家不会多收钱呢
您好:一般来说,资金量越大或者交易越频繁,佣金优惠力度会更大,办理成本价低佣金开户联系张经理就可以,若有需要,请随时联系张经理。券商收取的股票交易佣金包括:1、股票印花税只对卖方收取,...
首席张经理 2955
怎么查交割单核实真实佣金?新手怕被多收费用该注意啥?
投资过程中,佣金作为交易成本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影响投资者的实际收益,尤其是频繁交易的新手,若忽略佣金核实,可能会在不知不觉中承担额外成本。很多新手对佣金结构缺乏了解,不清楚每笔交易的...
ETF安老师 137
新手在股票公司开户佣金会被多收吗,哪家不会多收钱呢
您好,新手在股票公司开户佣金不会被多收,目前开户是免费的,交易产生的佣金默认是万三。您可以找客户经理低佣开户,一般是比默认的要低的。有需要可以联系我,我司佣金超低
首席卢经理 2864
佣金调整后,之前多收的手续费能不能要求券商返还?
佣金调整前多收的手续费能不能返还,要分情况看:如果是券商未按照双方事先约定的佣金费率收取,属于多收的部分,你可以凭交易截图、费率约定记录等凭证向券商申请返还,大多券商核实后都会退还;但如果是之前...
资深张经理 38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9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