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去营业部办理销户,感觉太麻烦了,还有其它办法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营业部

我不想去营业部办理销户,感觉太麻烦了,还有其它办法吗?

叩富问财 浏览:3071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就在您开户的软件上,选择销户即可

发布于2021-8-26 14:20 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亲,现在各个券商都是可以直接在线办理销户的,建议拨打下券商客服电话询问具体步骤!

发布于2021-8-26 14:20 厦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啊,您当然也可以下载软件在手机上办理的,佣金低至成本价!不找我找谁!!

发布于2021-8-26 14:46 乐山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开期货账户有没有流程简单的,我在温州办理期货开户不想去营业部?
该账户的流程是很简单的,主要在手机上可以完成,但是前提要找一个专业的客户经理提前协商好费用各个方面,这样才能保障咱们后续的交易体验,有疑问加我微信给您具体说一下
王经理 396
我想去股票开户,但是不想去营业部,还有其他的方式吗?
下载好APP客户端,接着完成好个人资料提交回访问卷,需要准备的资料:一部手机、本人身份证原件、银行借记卡,若需想办理低佣金普通账户可以联系,无门槛要求,且免费的,且不收取费用...
小鹿经理 9625
东北证券营业部离我好远,太麻烦了,有没有更方便的开户方法
您好,开户可以选择临柜办理或线上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一张本人名下正常使用的银行卡的,根据系统的指导按步骤进行即可完成开户。老牌大券商,不怕您比价,点我咨询极低佣金。错过只是...
客户经理华 8224
南京地区开户可以在网上开通吗?不想去营业部太麻烦了
现在全国的投资者可以直接在网上开户,佣金主要是看资金量和交易量的大小只需要本人手机上新开账户就行,全程有魏经理协助您办理,没有地区的局限不过目前好了,开户基本都网上开户,每个...
资深董经理 8633
你好,有一笔美元银行不给入账,要求提供很多证明材料才能入,太麻烦了,有什么别的办法入账吗
国家监管要求让提供什么就得提供什么,还敢嫌麻烦吗?
高级顾问金陵 804
股票可不可以直接在网上开户呢?去营业部太麻烦了
股票开户可以在网上办理,备好您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一会儿的时间就可以办好!备好银行卡和身份证,下载您中意的券商APP,进入APP,根据提示后就可以一步一步完成操作,几分钟就...
资深黄经理 691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